Markets @ Moneycontrol:漂亮的可能会打开更高; 3只股票可能会给10-14%

Nifty50很可能在其他亚洲市场出现积极趋势之后,于周三高开。该指数周二收盘上涨100点,至11,067点。

SGX Nifty的趋势表明,印度综合指数开盘良好,上涨48.5点或0.44%。在新加坡交易所,漂亮的期货交易价格约为11,12水平。

路透社报道称,标准普尔500指数周二下跌,因芯片制造商受到评级下调的沉重打击,公用事业股在美联储预期加息之前下跌,抵消了能源股的提振。

报告称,亚洲股市在周三几乎没有变化,缺乏牵引力,因为美国债券收益率在美联储普遍预期的加息之前微升至近七年高点,并且国际油价升至四年高点。

相关新闻市场先机:漂亮的价格可能会跌至12,200水平; ICICI银行着眼于市场先机:Nifty上的12,200点对多头重新获得控制至关重要; UltraTech关注的焦点是“未来1-3个月ICICI Pru人寿保险的上涨空间为14%”

新闻股:

巴罗达银行:穆迪确认银行的评级,前景稳定。

DLF重新任命KP Singh为董事长,任期5年。 2018年10月1日

是的银行考虑到在短期内寻找继任者所面临的挑战并完成印度银行的年度股东大会(AGM)程序,将要求印度储备银行(RBI)将Rana Kapoor的首席执行官任期延长至2019年9月30日。他的存在。

IL&FS Transportation-Brickworks将价值3,550千万卢比的NCD等级从BWR BB-(SO)修改为BWR C(SO)

Godrej Properties在Thane的Ghodbunder Road添加了新的住宅项目

行程:公司拥有一家合资公司,即BNV古吉拉特邦铁路私人有限公司。公司已汇出第二笔投资,金额为24,70,000卢比,以认购合资公司的配股。

NHPC:位于喜马al尔邦的Parbati-II HE项目(4 x 200 MW)的2号机组已成功与10-11 MW负荷的电网同步。此外,已经在25%的负载(50MW)和100MW(50%的负载)下成功进行了2号机组的甩负荷试验。

技术建议:

我们与SMC Global Securities进行了交谈,这是他们的建议:

Bajaj Corp Limited:购买/目标:485卢比/止损:415卢比/回报10%

迪帕克亚硝酸盐有限公司:购买/目标:315卢比/止损:252卢比/回报14%

联合啤酒有限公司:购买/目标:1525卢比/止损:1260卢比/回报率12%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