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sher&Paykel Healthcare Corp股价因指导性上调而上涨

Fisher&Paykel Healthcare Corp Ltd(ASX:在周三的ASX 200指数中表现最好的股票之一)FPH)股价。

在下午的交易中,专注于睡眠治疗的医疗设备公司的股价上涨了5%以上,至15.01美元。

为什么Fisher&Paykel Healthcare Corp今天的股价上涨了?

该公司今天上午晚些时候发布了年度股东大会演讲,并提供了其截至2020财年为止的业绩的交易更新。

正如您可能从股价反应中猜到的那样,今年公司的情况一直很好。

常务董事兼首席执行官Lewis Gradon解释说:“我们今年开局良好,并有望在2020财年实现强劲的收入和收益增长。”

这得益于其医院产品部门的强劲增长,并继续受到Optiflow鼻高流量疗法和无创通气产品的吸收支持。

由于这一强劲的开端和新西兰元最近的疲软,该公司已提高了其全年利润预期。

截至2019年9月30日的六个月,管理层预计将报告约5.6亿新西兰元的营业收入和1.2亿新西兰元的税后净利润。

这意味着,管理层现在预计全年营业收入将约为11.7亿新西兰元,税后净利润约为11.7亿新西兰元,税后净利润将在2.4亿新西兰元至2.5亿新西兰元之间。在2020财年约为2.45亿新西兰元至2.55亿新西兰元。

后者相当于同比增长17%到22%,并且基于NZ:US汇率在当年余额中约为64美分。

该消息似乎已经使ResMed Inc.(ASX:RMD)股价周三上涨。该公司股价今天下午上涨了0.5%,这可能是基于对两家公司产品的需求均保持强劲的假设。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