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坎德邦(Jharkhand)在“ Swachh Bharat任务”中名列前五名:文凯亚·奈杜(Venkaiah Naidu)

联合城市发展和住房部长M Venkaiah Naidu说,贾坎德邦是“ Swachh Bharat特派团”中排名前五的州之一。

他说,与其他州相比,贾坎德邦在“ Pradhan Mantri Sahari Awas Yojana”方面也取得了很大进步,这是由于首席部长Raghubar Das熟练的领导才能实现的。

Naidu在审查这里城市发展部门的计划时,还赞赏Das批准了PMSAY下25.5万套房屋中的60,916份申请,其中GEO标记了32,000套房屋。

Naidu建议该州制造太阳能,开始收集雨水并通过将废物转化为堆肥引入废物管理,并根据国家城市民生特派团贷款补贴计划审查了城市交通系统。

相关新闻欧洲央行拉加德(Lagarde)进行政策改革,将不遗余力巴西敦促印度削减鸡肉产品的进口税巴西表示愿意从印度进口小麦,大米

首席部长说,绿地智能城市的招标和DPR处于最后阶段,道路和种植园工程将在该阶段优先进行。

奈杜还对在Swachh Bharat任务下尊敬的Jamshedpur(百万人口)和Chaas(二十万人口)表示高兴。

他说,贾坎德邦的六个城镇-Chaas,Mango,Bundu,Khunti,Lohardaga和Gumla已免费开放排便,而其他城市将于10月2日成为ODF。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