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James Hardie,Lynas,OFX和Zip Co的股票今天飙升

得益于银行业的强劲增长,S&P / ASX 200指数在午后交易中一直略微上涨。在撰写本文时,基准指数上升了一些点,达到6,479.7点。

以下列出了四只比今天大多数人都攀升的股票。以下是他们竞速更高的原因:

James Hardie Industries plc(ASX:该建筑产品公司今天上午发布了全年业绩后,其股价已上涨了4.5%,至18.57美元。James Hardies强劲的利润增长给投资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该公司收入增长了22%,达到25.1亿美元,净运营利润增长了57%,达到2.288亿美元。

Lynas Corporation Ltd(ASX:LYC的股价已飙升了15%,至2.27美元。今早,稀土生产商发布了其投资者日报告,其中披露了其Lynas 2025增长计划。该计划证明了管理层打算在未来六年中将Lynas发展成为更大的业务。

OFX Group Ltd(ASX:在发布在线国际支付服务提供商的全年业绩后,OFX的股价已上涨了13%以上,至1.60美元。2019财年OFX报告的营业额为237亿美元,同比增长11.9%。这导致手续费和交易收入增长8.2%,达到1.287亿美元,基本EBITDA增长8.1%,达到3220万美元。管理层似乎对2020财年持乐观态度,并建议其专注于“区域增长战略,尤其是在北美和亚洲”。

The Zip Co Ltd(ASX:Z1P)股价上涨了2.5%,至3.76美元,此前该公司宣布与Wesfarmers Ltd(ASX:WES)子公司Kmart。Zip Cos现在购买,稍后付款平台将在本月底提供给Kmarts在线客户。届时它将与竞争对手Afterpay Touch Group Ltd(ASX:APT)作为付款方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