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人如何击败系统并赢得1,000 Twitter比赛

您可能已经看过 “转推赢得” contestson Twitter,甚至还赢得了t恤,音乐会门票或棉花糖。但是计算机工程师亨特·斯科特 (Hunter Scott) 完全自动化了这个想法,并创建了一个机器人,该机器人进入了它可以找到的每个Twitter竞赛-总共165,000个。结果,他声称在9个月内每天赢得四场比赛,总共获得了超过一千的奖金。很多赃物都很糟糕,很多他无法接受。但有趣的是,据称他是如何成功击败Twitter的系统的。

斯科特说: “该项目最困难的部分是防止该机器人被Twitter禁止。”社交网络有限制来阻止此类活动: 例如,除非你有很高的追随者人数,否则你只能自己跟进2,000人。同时,您不能太快地关注和取消关注用户,也不能太频繁地转发。幸运的是,Scott的python脚本能够平衡所有这些并遵循发现的每一场比赛。

他说,考虑到奖品质量低下,他的获胜率 “非常悲惨”。由于税收和他不住在纽约附近的事实,他无法要求最好的一个,去纽约时装周旅行4,000美元。尽管如此,他还是喜欢其中的一些,尤其是墨西哥肥皂剧中演员亲笔签名的牛仔帽。“这确实体现了这些比赛的完全随机结果,” 他说。斯科特从未透露过他的推特机器人的名字,所以我们已经联系核实了他的说法 -- 但奖品似乎已经揭晓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