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五月份共同基金的最爱

19-20财年第二个月,该行业和前20大共同基金公司的股票分配发生了显着变化。

在每个月的基础上,MF对资本货物,电信,金融(私人和PSU)以及水泥和化学行业表现出兴趣,它们的权重有所增加。

在同一时期,技术,医疗保健,汽车,消费品,金属,石油和天然气,公用事业和媒体的重量环比下降。

5月份,MFs是Nifty股票中58%的净买家,而4月份为44%。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此前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私人银行-MFs的最大部门持有-连续第八个月增加了权重,攀升至19.7%的新高,环比增长40个基点,同比增长330 bps。

紧随其后的是非银行金融公司(NBFC),占9.1%,技术占8.5%,资本货物占8%。

根据Motilal Oswal Financial Services的名为“ Fo Folio-Indian Mutual Fund Tracker”的报告,L&T是当月MF中首选的股票之一,净买入了15只基金。该公司5月份的价值增加了​​550亿卢比,该股票上涨了15.6%。

SBI,HDFC银行,ICICI银行,HDFC Ltd,Axis银行,Kotak Mahindra银行和Bajaj Finance都是上个月从MFs获得最大增值的人。

在环比价值下跌方面,ITC,Infosys,Tata Motors,Aurobindo Pharma和Reliance Industries的环比跌幅最大。上个月,Nifty上涨了1.5%。

MF流量

过去两个月,国内MF行业的积极势头创造了上个月的新纪录,管理的总资产(AUM)达到25.9万亿卢比大关,增长4.6%,超过了2018年8月的25.2万亿卢比的历史新高。 。

值得注意的是,在过去10年中,MF行业的AUM激增了惊人的3.9倍。环比增长主要归因于收入/债务,股票和ETF计划的AUM的增加。

在资金流入方面,股票计划(包括ELSS和套利)5月份的资金净流入增加至970亿卢比,而4月份为580亿卢比。增长的主要原因是5月份的总流入增加至2,780亿卢比,环比增长21%,而赎回额则环比增长5%,至1,800亿卢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