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病毒性气垫板视频看起来棒极了 -- 但可悲的是假的

更新: 在这段视频道歉中,回到未来的演员克里斯托弗·劳埃德 (Christopher Lloyd) 承认,HUVr视频确实是喜剧网站Funny or Die制造的骗局。劳埃德说,任何看过视频并认为气垫板是真实的人都被 “悬停”。

哦,科技书呆子和20世纪80年代电影极客多么希望这是真的。可悲的是,这可能只是个骗局。

回想1989年的回到未来第二部分。还记得马蒂·麦克弗莱 (由迈克尔·福克斯 (Michael J Fox) 饰演) 的逍遥游场景吗?那有多酷,对吧?当然,这种时尚现在对我们来说已经过时了,但是一个气垫板 -- 这是我们多年来一直耐心 (焦虑地) 等待的技术。

然后,就在本周,来自名为HUVr的 “初创公司” 的一对视频完全传播开来。在第一个视频中,克里斯托弗·劳埃德 (Christopher Lloyd) (在《背对未来》电影中扮演埃米特·布朗博士) 介绍了HUVr的气垫板。视频中出现的是专业滑板手托尼·霍克 (Tony Hawk),音乐家莫比 (Moby) 和前足球运动员特雷尔·欧文斯 (Terrell Owens)。到目前为止,该视频在YouTube上的观看次数几乎440万。

这里是:

第二个视频有600,000多个视图,试图解释这个惊人的气垫板是如何工作的。

检查一下:

第一个视频说示威是 “完全真实的”,但我们对此表示怀疑。他们剪掉了线束和电线,对吗?

访问HUVr网站时说,它诞生于麻省理工学院物理研究生课程的一个项目2010年。该网站甚至包括亿万富翁科技企业家和投资者马克·库班 (Mark Cuban) 的证词:

“难得的是,你有机会成为这么大的事情的一部分。这是其中之一。我从未对自己投资的产品如此兴奋。这该死的事情将改变世界!“

是的,好吧,但是这些创始团队成员是谁?该网站不会在任何地方按名称列出它们。

我们向HUVr团队发送了一封电子邮件,但到目前为止,没有任何回复。我们给麻省理工学院发了电子邮件,甚至给古巴人发了一封电子邮件。任何人一句话也没说。

所以,这都是骗局,对吧?一些网站推测它是由Funny or Die网站背后的人梦dream以求的。

明年计划在伦敦举行的未来音乐舞台制作有30周年纪念日,但令人怀疑的是,这是否打算为此鼓吹营销。早期4月傻瓜的恶作剧?谁知道呢?

Las,尽管气垫船技术已经以某种形式存在了几十年,但似乎我们必须继续等待真正的气垫船的出色表现 (例如下面的场景)。

您最近遇到了哪些疯狂的应用程序和小工具?通过在[email protected]给我们发送电子邮件或在下面的评论中告诉我们,让我们知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