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年后,Fosters Freeze特许经营权准备扩大

作为加盟商,Neal和Nimesh Dahya都在快速增长。在2009年首次接管公­司拥有的Applebee的分店后,兄弟俩发现了自己的餐厅管理诀窍,并在未来几年发展了一家拥有,咨询或投资了汉堡王等品牌的180多家餐厅,IHOp,必胜客和TGI Friday's。2015年,他们发现了另一种机会-不仅购买了一些特许经­营权,而且购买了整个特许经营权。他们收购了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的冰淇淋和汉堡专营权Fosters Freeze,该专营权首次推出1946年,并且已经成熟。“慢而稳” 成了他们的口头禅。现在,在与该品牌的64个加盟商建立了近六年的关系并更新了运营之后,Dahyas终于准备好扩展这个传奇品牌。

作为新所有者介入并继承64个加盟商是什么感觉?

尼尔: 我们是短时间内的第六个所有权集团,所以很多加盟商都很紧张。他们知道我们在大品牌方面有经验,并担心我们会加入并使该品牌更像汉堡王。但是我们很快发现,公司面临的最大挑战是缺乏沟通-加盟商和加盟商之间几乎没有沟通。因此,Nimesh和我去了并亲自访问了每个地方,以了解人们,让他们提出问题,并找出我们可以提供的帮助。他们有我们的手机号码,现在他们很乐意伸出援手。以前没有发生过。

Fosters还需要注意什么?

尼尔: 我们做了一个完整的品牌练习,更新了徽标和包装,发布了新的制服,建立了intranet系统,更新了网站,并创建了数字菜单板。我们目前正在开发订购亭,并且正在与第三方交付服务合作。但是我们保留了品牌的核心。Fosters有一种非常怀旧的感觉,所以菜单,冰淇淋食谱-都是一样的。这唤起了人们的记忆。

你觉得现在已经准备好成长了吗?

尼梅什: 在过去的五年中,我们一直在看到增长。销售额增长了近20% 2019年,2020的表现超过了2019。最初的几年是关于外观和品牌的现代化。现在我们为下一步做好了准备。这需要时间,但我们的一个加盟商现在正在寻求开设一家新店 -- 过去15年没有开设过一家新店。

尼尔: 这个加盟商曾经尝试过拥有过去的所有权,但实际上没有得到支持。所以现在我们在那里支持我们的加盟商,他能够实现这一发展。

除了帮助现在的业主成长,你还在招聘新的加盟商吗?

尼梅什: 我们花了几年时间建立我们的基础,现在在过去的几个月里,我们终于在寻找未来的前景。我们的目标是内华达州和亚利桑那州等邻近的州,这些地方可能已经因为靠近加利福尼亚州而熟悉该品牌。但是我们不会拒绝有兴趣在纽约开店的人。我们正在努力提高战略意义,并希望今年开设约10至15个新地点。以这种速度增长将确保我们仍然可以支持我们的加盟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