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下载问题中,微软拉了Windows RT版本的8.1更新

“为什么我在Windows应用商店中找不到Windows 8.1更新?”

“为什么Windows 8.1不会加载?”

“我现在很讨厌微软。Windows 8.1?算了吧。”

这些是我的一些技术搜索查询,很可能还有许多其他移动Windows用户在过去几天里插入了谷歌搜索。自从微软上周发布Windows 8.1更新以来,许多用户一直无法下载用于移动设备的操作系统的RT版本。像我一样,许多人甚至无法在Microsoft Store中找到更新。

事实证明,微软在周六从Windows商店中删除了该更新。在发送给ZDNet的声明中,微软表示决定删除该更新,因为它调查了 “影响有限数量的用户将其Windows RT设备更新为Windows RT 8.1的情况”。

通过Windows 8.1,微软的目标是缓解Windows客户在去年秋天推出截然不同的Windows 8界面时的许多抱怨。该更新包括 “钟爱的开始” 按钮的返回 (某种程度上),以及一些其他改进,例如改进,包括更好的云集成,更多的可自定义性和本机Bing搜索栏。

预计微软将在明天的活动中推出下一代Surface平板电脑。仍然没有关于何时可用的Windows 8.1 RT更新的消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