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社交媒体产生线索的5种万无一失的方法

想知道为您的业务产生潜在客户的最简单和最便宜的方法吗?答案是社交媒体。你的所有目标观众都在外面闲逛。事实上,根据Statista的数据,截至2018年第三季度,Facebook每月有22.7亿名活跃用户。那么,为什么您的企业不花更多时间在社交媒体上呢?也许是因为您不知道如何利用它。毕竟,您不能只是建立个人资料并期望魔术发生。

好消息是,即使您是新手,也可以使用许多简单有效的策略。看看这五种通过社交媒体产生线索的万无一失的方法。

1.优化您的个人资料。

首先,不要将个人页面用于您的业务。选择业务资料以获取有助于发展业务的额外功能。例如,通过Instagram商业资料,您可以在Instagram故事中添加指向您网站的链接,以增加流量和销售额。

另一个提示是通过电子邮件营销服务 (如Mailchimpa laentrepreneur-and-blogger consultantMelyssa Griffin) 添加Facebook注册标签。不要忘记在您的个人资料中添加指向您网站的链接,并将您最受欢迎和最重要的帖子也固定在个人资料的顶部。

2.推广门控内容。

门控内容正是它听起来的样子; 它是隐藏在虚拟门后面的内容,用户必须提供他们的信息才能获得访问权限。在您的社交媒体帐户上推广门控内容是增加电子邮件列表的好方法。因此,如果您在网站上提供内容升级,请定期通过您的社交媒体帐户共享。如果您尚未创建任何门控内容,则可以使用Canva之类的免费工具轻松创建。您可以创建一个pDF清单、指南、日历、模板等等; 只要确保它与您的行业相关,以及您的客户会感兴趣的东西。

3.举办网络研讨会或现场视频。

在Facebook或Instagram上举办网络研讨会或实时视频是产生潜在客户的另一种万无一失的方法。人们将排队等待参加免费网络研讨会的机会,在那里他们将获得宝贵的见解。通常,实时视频是与观众联系的好方法,因为它们可以与您实时互动。

博客顾问Jorden Makelle使用Facebook Live举办网络研讨会,让她的观众觉得有用,她在所有社交媒体平台上推广它。您可以将您的网络研讨会视频呈现为用户必须使用其电子邮件地址注册的门控内容,以确保您捕获他们的信息。或者,您可以将视频网络研讨会向广大观众开放,并将他们定向到特别优惠或登录页面,以允许他们注册您的电子邮件列表。

4.参加比赛。

当你在社交媒体上举办一场比赛,让你的观众乐于赢得奖品时,你会鼓励大量的分享和互动,也可以向许多新的线索介绍你的业务。例如,尝试举办摄影比赛。你可以让你的追随者将他们的照片 (和他们的联系信息) 提交到你的网站,投票最多的照片是赢家。您可以鼓励参与者与他们的朋友和家人分享您的帖子,参与者可以鼓励他们的亲人重复返回您的页面进行投票。

5.使用付费社交广告。

你可以通过Facebook和Instagram上的付费社交媒体广告将你的业务放在他们的眼前,而不是在社交媒体上发布内容,只是希望用户找到它,这提供了根据用户的人口统计和兴趣定位用户的能力,这保证了你的广告被你的理想客户看到。您还可以利用重新定位,它允许您向以前访问过您网站的用户显示广告。

就像这种Shutterfly retargeting的相对人一样,您可以诱使放弃的访问者以惊人的折扣返回您的网站。您可以在网络上 “关注” 他们,直到他们被说服返回并转换为止,而不是永远失去潜在客户。

交给你 ....

社交媒体不仅仅是与朋友互动和分享家庭照片的地方。这也是您可以轻松开展业务的地方。有了这些万无一失的策略,你就可以很好地将你的各种平台变成产生铅的机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