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视频与目标受众联系

在当今的数字环境中,重要的是要以一种与目标受众明确联系的方式构建您的信息。由于视频能够捕捉真实的声音和情感,因此视频已成为越来越重要的商业工具-促进与重要主题的互动。

那么,视频如何帮助您与目标受众建立联系?

情感联系

要有效地与目标受众建立联系,请考虑您希望受众的感受: 兴奋吗?善解人意?支持?灵感?知情?这是概念化您的视频策略的重要一步。

例如,健康视频制作领域的领导者认识到,在通常敏感的主题领域,许多组织都有重要的信息要传达。这需要一种富有同情心和深思熟虑的电影制作方法。但是,如果适当地处理语气和消息传递,则组织可以通过视频内容与受众建立强大的联系。

让我们以制作有关癌症幸存者的视频为例。理想情况下,他们应该在一个熟悉而舒适的地方 (通常是他们自己的家) 接受采访-让他们有 “呼吸空间” 来讲述他们的故事。这种亲密的观点鼓励观众真正的情绪反应,这可以导致与组织的更深层次的联系,并渴望了解更多。

部分原因是社交媒体对视频的高参与度,非营利和卫生部门对视频作为通信工具的需求正在显着增加。剪辑可以用来激励和提升,宣传真实的故事和声音,这些故事和声音与经历类似问题或面临相同障碍的观众联系在一起。

更多的可访问性

视觉内容具有教育和激励信息的范围,这些信息可以很容易地推送给广泛的目标受众。随着观众注意力的减少,这种参与能力变得越来越重要。

视频可以在任何地方,任何设备上访问和共享-允许您不断扩大影响力。

由于这种广阔的潜力,您的内容越有针对性和相关性,您就越容易消除混乱并在所有相关平台上与受众互动。

在当今泛滥的媒体环境中,所有互联网流量中近80% 是视频,这表明观众渴望这种类型的内容。这就是为什么视频越来越成为任何传播策略的核心。

更多功能性

一旦你确定了你的目标受众,讨论直接与他们交谈的最佳视频内容类型是很重要的。

考虑您要描绘的基本信息或 “号召性用语”。你的目标是提高意识吗?或者鼓励人们捐款?购买?分享?还是教育?

所有这些问题对于巩固哪种格式最能与您的目标受众产生共鸣至关重要。

例如,动画 “操作方法” 视频非常适合指导观众,简化了培训或入职的复杂信息。案例研究和访谈可以提供更真实的声音,这是非营利组织表达人们情绪和提高意识的有力工具。

所有项目都面临挑战,应以独特的方式进行处理。考虑到竞争眼球的视频内容数量尤其如此。

考虑您的目标市场使用的不同类型的通信平台,以及如何以可访问的格式访问它们。

尽管视频营销不断兴起,但仍有许多非针对性的内容在争取相关性和切入性。创建引人入胜的广告系列的关键是实现视频的连接能力,捕捉直接与您的目标对话的真实故事和情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