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银行陷入困境,因为央行干预无法支撑实际汇率

巴西银行股今天也承受了巴西雷亚尔的痛苦,Banco Santander(MC:SAN)巴西(NYSE:BSBR)下跌7.8%,而Itau Unibanco Holding(NYSE:ITUB)下跌4.8%,Banco Bradesco(NYSE:BBD)下跌4.6。 %在午盘交易中。备受关注的ETF(EWZ -5.4%)也反映了巴西货币的下跌。巴西央行对巴西雷亚尔的干预显然失败了。巴西央行出售了额外的30,000张外汇掉期合约(已计划15,000张)后,雷亚尔最初上涨,但随后再次暴跌,跌至52周新低。BRL/ USD今天开盘交易价为$ 0.2596,跌至根据彭博社的数据,为0.2554美元。干预后,BRL / USD上涨至$ 0.2580,但仅跌至$ 0.2551,创下52周新低。EWZ,BRZU,BZQ-OLD,BZF,UBR,FBZ现在读取:美元双重重击落在您身上时会发生什么(再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