始终成为主网络的6个简单步骤

当一天只有这么多时间时,很容易忽视建立和维持你的职业关系的价值。但是压力和忙碌不是借口。当然,人际关系需要努力,但在我的整个职业生涯中,我不断被提醒,我的成功取决于我的网络实力。你真的不能独自完成!

值得庆幸的是,我发现最简单的技巧-您以前听过但并没有真正付诸实践的技巧-对建立关系产生了巨大影响。他们不需要太多努力,但他们确实承担了承诺。也就是说,即使采取这六个简单的步骤,也可以帮助您几乎立即确定生活中人际关系的优先级。

1.记住名字。名字有力量。当有人记住我们的名字时,我们都会印象深刻,因为它让我们感到重要和值得记住。努力在别人身上培养这种感觉。为了帮助自己记住,在谈话过程中重复某人的名字多次。不要害怕要求某人重复他或她的名字。如果你忘记了一个名字,那就去做吧。要求被提醒仍然表明你很关心。

2.给人们你无与伦比的关注。直视人们的眼睛。是的,这很亲密,但不要回避。良好的眼神交流显示出人们的兴趣。它也会让你显得自信迷人。不要让自己被别人或周围发生的任何事情分散注意力。绝对不要看你的手机。当你和某人交谈时,让他们觉得自己是房间里最重要的人,对建立你们的关系有很大帮助。

3.不要打扰。没有比专心倾听更容易让人们喜欢和尊重你的方法了。我们都喜欢分享自己的观点。简单地闭嘴让别人表达自己要困难得多。当你让人们说话不间断时,他们会越来越和你在一起。什么都没说,你会让他们放心的。我发现这个建议在谈判期间以及试图帮助员工或同事充分发挥潜力时特别有益。通常,人们只是想被听到。他们拥有后会感到更加快乐。

4.问问题。开始问更多问题。提问体现了诚意。如果您遇到一个安静或难以表达自己想法的人,请问他一个问题。当然,这个问题不太私人。但是,如果您在交谈时遇到困难,请开始提问,您会惊讶于健谈的人会变得如此。

5.微笑。

6.跟进。如果你说你要跟进,那就去做。实际上,我认为始终跟进是一种很好的做法。同样,这是一件非常简单的事情,实际上可以具有很大的力量。你会被铭记为体贴和关怀。在联系之前不要让太多时间过去。

这些策略加起来。如果你全部使用它们,你会留下持久的、伟大的印象。那是无价的。从晚宴到商务会议,你可以在任何地方使用这些简单的技巧。如果您这样做,我敢打赌,人们会越来越多地听您的话,仰望您,尊重您甚至跟随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