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蓝帆医疗:新一代Biofreedom ™ Ultra钴铬合金支架获得CE认证

财经网产经讯 10月20日晚间,蓝帆医疗披露,近日,公司收到认证公告机构DEKRA Certification B.V.颁发的钴铬合金二代升级版冠脉支架BioFreedom™Ultra的CE证书,这意味着蓝帆医疗的新款产品钴铬合金BioFreedom™Ultra即将在欧洲上市。

11

Biofreedom ™ Ultra钴铬合金支架

据悉,BioFreedom™是蓝帆医疗心脑血管事业部柏盛国际研制的全球第一款无聚合物的药物洗脱支架,是一款经多项临床验证其有效性及安全性的明星产品。产品采用选择性微结构表面技术(Selectively Micro-Structured Surface 简称SMS),该技术增加了支架与血管的接触面积,让药物释放更加均匀一致,让专利药物BA9无需药物载体直接附着于微结构表面,对冠状动脉阻塞的血管壁进行高选择性的释放药物,在治疗过程中不需要聚合物或其他载体,可避免聚合物/载体对血管长期不利影响,缩短双重抗血小板治疗(DAPT)周期至一个月,提升了冠脉治疗的安全性与有效性。该产品将与早前在欧洲上市的Biomatrix Alpha支架共同为欧洲患者提供多样化的心血管产品选择。

蓝帆医疗表示,新一代Biofreedom™ Ultra支架开展了LEADERS FREE III试验,证明二代Biofreedom的安全性和有效性更高于不锈钢药物涂层支架和裸金属支架。Biofreedom™ Ultra聚焦高出血风险患者的临床需求,可覆盖的高出血风险患者的范围广、病情复杂,术后双重抗血小板治疗(DAPT)时间短,短期内可保持相对于其他公司产品在高出血风险患者中的领先优势。

事实上,自2018年并购柏盛国际以来,蓝帆医疗便走上了从中低值耗材到高值耗材的发展之路。财经网产经梳理发现,在心脑血管板块,从冠脉支架产品的升级迭代到并购德国瓣膜明星企业NVT,逐步进军结构性心脏病领域;从投资全球第二大全磁悬浮人工心脏布局心衰领域到神经、外周介入新产品的研发,蓝帆医疗已在心脑血管板块形成心脑血管整体解决方案,布局涵盖冠脉介入产品、结构性心脏病产品、外周血管介入产品和神经血管介入产品四条产品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