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lte-Patil开发商在浦那出售500套公寓的价格上涨了12%

Kolte-Patil Developers公司在其Life Republic镇出售了500套公寓后,股价在12月17日盘中上涨了12%。

该公司在新闻稿中表示,基于其在生命共和国的“ ZABARDUS”促销活动,已收到购房者的强烈反响。

它补充说,“ ZABARDUS”运动于11月7日启动,持续到12月15日,共售出500辆,预订价值为20.5亿卢比。

生命共和国(Life Republic)占地390英亩,是浦那最重要的IT枢纽辛加瓦迪(Hinjawadi)附近最有抱负的城镇之一,也是该市增长最快的地区之一。Life Republic为客户带来了几种世界一流的生活方式选择和便利设施。

相关新闻Aptech股价下跌8%,因SEBI对Jhunjhunwala IRCTC的股价上涨2%,因为Prabhudas Lilladher给予买入评级,分析师认为该股有33%的上涨空间,触及3年高点,分析师保持乐观,并提高了第三季度目标在13:56时,Kolte-Patil Developers的报价为247卢比,比BSE上涨23.15卢比,即10.34%。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