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FS计划通过在礼品城出售两座塔楼而获得480千万卢比的收益

破产的IL&FS集团已将其在古吉拉特邦国际金融技术城(礼品城)的全部商业房地产资产出售,据消息人士称,这笔交易的总价值可能约为48亿卢比。

在7月16日发布的公告中,IL&FS表示已将其两座大楼-礼物一号楼和礼物二号楼-的可开发面积定为约60万平方英尺,并邀请了投资者表示兴趣。

这两个28层高的商业塔分别由IL&FS Urban Infrastructure的子公司Sabarmati Capital One和Sabarmati Capital Two分别开发。

根据行业专家的说法,该交易有望使这家陷入困境的公司获得48亿卢比左右的收益,而房地产顾问世邦魏理仕(CBRE)正在协助该交易。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IL&FS的母公司欠50多家银行和金融机构近1万亿卢比的债务,自去年9月以来一直拖欠其债务。在政府取代董事会之后,该公司于去年10月被送至破产法庭。

礼品城是IL&FS与国有古吉拉特邦城市发展公司之间的50:50合资企业,已从2013年6月起为这块特殊用途车辆的土地签定了为期99年的租赁契据,并授予了该车的开发许可。每个建筑面积约60万平方英尺。

去年11月,古吉拉特邦政府还宣布了从IL&FS收购Gift City的50%股份的计划,以确保执行这一雄心勃勃的项目不会出现任何延误。

Gift City Company已投资200亿卢比,用于为金融中心开发必要的基础设施,该中心已建立了150多家金融公司和其他公司,直接雇用了6,000多名雇员,另外1,500名间接雇员。

除了由BSE和NSE运营的两个国际交易所,IFSC还运营着13家大型银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