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购买澳大利亚联邦银行股票的好日子吗?

澳大利亚联邦银行(ASX:CBA)今天下午已经出现了后期的复苏,在交易时段早些时候跌至近五个月低点之后又回升至黑色。

在周三暴跌5.9%,创下自全球金融危机以来最严重的跌幅之后,该银行股价再跌2.4%,至81美元,但现在上涨0.04%,至83.01美元。不幸的是,鉴于其股价自3月份触及96.69美元的峰值以来仍下跌了14%,这对它的股东而言几乎没有什么安慰。

这不仅使它进入了“技术修正”领域,而且在过去六个月中获得的所有收益基本上也被抹去了。

资源:雅虎!金融

在您做出其他假设之前,这不是购买机会。

一些投资者可能会将近期的回调视为买入机会(因此今天下午开始复苏),但投资者需要意识到,英联邦银行的重挫是由于许多关键问题造成的。

首先,该股已经被高估了,似乎投资者才刚刚意识到这一点。

鉴于低利率环境,投资者将股票价格竞标到前所未有的高度,以获得其慷慨的,完全免税的股息收益率。他们甚至基于利润增长将持续到未来的假设来证明股票溢价的合理性。

本周,四大银行中的每家都提供了收益更新,市场不堪重负。西太平洋银行(ASX:WBC)报告盈余持平,并表示需要筹集资金-国家国民银行(ASX:NAB)今天早上;澳大利亚和新西兰银行集团(ASX:澳新银行(ANZ)提到了未来的艰难时期,英联邦银行的净利润实际上比去年同期有所下降。

费用正在上升,净息差(衡量银行盈利能力的关键指标)正在萎缩,床上债务费用的下降似乎正在放缓。同时,股息增长正在收窄,并且储备银行没有给投资者带来灵感,这表明利率不会进一步下跌。

自从全球金融危机以来,英联邦银行与它的主要竞争对手一样,已经经历了惊人的七年延期,但是它的竞争似乎已经接近尾声。如果有进一步下跌的可能,甚至可能,投资者将明智之举。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