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ma Pharmaceutical Limited是好药吗?

政府本周宣布,限制新药房在现有药房附近开业的规定将再延长五年,espiteseveral政府委托的审查建议废除这些规定。这也意味着超市中没有药店。SigmaPharmaceutical Limited(ASX:SIP)应该从该决定中受益。

Sigma Pharmaceuticals是澳大利亚领先的全线药房批发和分销商。此外,西格玛拥有澳大利亚最大的以药房为主导的网络,其网络中拥有1200多家品牌和独立药房,其中包括一些澳大利亚最知名的药房零售品牌,包括Amcal,AmcalMax,Guardian,Pharmasave,Chemist King和Discount Drug Stores。

鉴于政府的监管水平很高,制药行业始终存在立法风险。但是,当前协议的五年延期为投资者提供了一定的风险确定性。

那么,从潜在投资者的角度来看,西格玛制药业务如何堆叠?大约四年前,该公司进行了重大的业务重组和重组,因此,如今的公司已经发展为更好的公司。

目前它的交易价格约为0.86美元,远低于其52周高点1.01美元。

在当前市场中,大约16.5的市盈率并不昂贵。

其他指标也很乐观,它的有形净资产为每股43美分。市销率是0.3(越低越好)。市值对帐面值在1.64以下小于2。

在考虑公司的基本面并寻求价值时,总是很高兴看到采取一系列措施,以表明该公司可能值得投资。西格玛制药公司就是这种情况。

股权市盈率约为17.8,远低于市场平均水平约20.5。Sigma Pharmaceutical还产生健康的自由现金流。根据现金流折现模型,我对该公司的估值范围在每股1.00美元至1.20美元之间。

该公司的债务很少,考虑到西格玛制药公司令人担忧的一项指标,这是一件好事。该业务的营业利润率非常低,约为3%。这确实意味着业务需要以低成本,低债务很好地运行,以保持健康的利润。

Sigma Pharmaceutical的股息收益率目前为4%,但这反映了该公司选择在2014年下半年不支付中期股息的事实。现在,它已恢复了中期股息,基于全年每股5美分的预期股息,我预计今年的收益率将约为6%。

我认为Sigma Pharmaceutical非常值得考虑以当前价格添加到您的投资组合中,并且我认为这为投资者提供了增长和收入机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