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创业者的6条小贴士

在热门的HBO系列《硅谷》中,六个年轻的极客找到了一家软件公司,由于他们缺乏经验,他们犯了巨大的错误,而且经常是滑稽的错误。

该系列引起了我的共鸣,因为我知道成为创业新秀的感觉。当我创办我的软件公司时,我24岁,是大学音乐专业的学生。十三年后,我们拥有近450名员工和5,000多名客户。

相信我,在这段旅程中,我经历了一些 “理查德” 的时刻-理查德是硅谷的害羞程序员,他对自己作为初创公司首席执行官的角色感到非常担忧,以至于遭受盗汗。但正如日本作家村上春树 (Haruki Murakami) 所写,“每个人都必须从某个地方开始。你的整个未来都在你前面。完美不会马上发生。"

生活中第一次做大事可能会令人恐惧,对于刚起步的企业家来说尤其如此,他们将自己的梦想,声誉,未来和财务状况置于困境。但是,请遵循这六个技巧,毕竟您可能会成功。

1.对你的产品或服务有疯狂的信心。

当我的公司JAMF开始2002年并专注于Apple用户时-我们现在帮助5,000多家企业和学校管理其iphone,ipad和Mac计算机-Microsoft的Windows仍然是主要的桌面计算平台。苹果是艺术家、音乐家和教师的利基产品。许多人认为我们为瞄准如此狭窄的市场而疯狂。他们说我们必须添加Windows支持才能成功。但是我们相信我们的策略。所以,像我们一样: 不要害怕违抗传统智慧。

2.祝你好运。

2000左右,我在威斯康星大学欧克莱尔分校学习音乐,并在一家三明治店工作。餐厅关闭后,我在大学工作,为教授的mac提供技术支持。(我在高中时就玩弄过mac,并且是计算机科学专业。)然后,我的老板被调到另一个部门,我接管了他的工作。我想到了一种自动化软件工具,该工具可以使管理mac的任务更加轻松,并认为我可以从中开展业务。

我开始每周工作100小时-请注意,我还是一名学生,仍然从事技术支持工作,几乎所有的业余时间都在开发软件工具。然而,到2002年,JAMF已经成立,因此当苹果推出iphone 2007年,这家科技巨头的命运开始飙升时,我们的业务处于有利地位。

你可以说运气是一个因素,我不会不同意。但是你可以通过努力工作和正确感知市场来创造你的运气。

3.专注于你的产品或服务,而不是经营业务。

初次创业者经常为构建产品和运营业务的双重责任而苦苦挣扎。但是你越能专注于第一个,外包或推迟第二个,越好。你可以很容易地找到有能力保存你的书的人。只有你最清楚如何为你的产品创造价值。

顾客不会被你吸引,因为你经营得很好,而是因为你的产品很棒。

4.用鞋带操作。

到了雇佣员工的时候,发放工资将成为你失眠的第一件事。你的员工有家庭要支持,抵押贷款要支付。他们把生计托付给你。

因此,推迟招聘,直到你绝对确定这一举措对维持和发展业务是必要的。然后,设定银行六个月工资单的目标。尽一切努力-进行销售,租用廉价的办公空间,将费用保持在最低限度-达到目标。如果您有信心可以偿还贷款,则可以为紧急紧急需求获得银行信贷额度。

5.别说话了,听着。

新企业家经常犯的一个菜鸟错误是,在给客户机会谈论他们需要解决的问题之前,向客户潜在客户抱怨他们的解决方案有多好。

所以,真正倾听和同情你的客户。您将有更好的机会进行销售并建立长期关系。

6.欣赏你的生活经历带给创业餐桌的东西。

我没有打算成为企业家。我是音乐专业的,专门研究古典钢琴。然而,音乐培训促进了我的专注和专注,这对我作为初创公司的创始人很有帮助。音乐理论帮助我了解了如何将大型挑战分解为更易于管理的部分。每个人都有独特的背景,将过去的生活经验应用于创业之旅是很自然的。

嘲笑硅谷的角色很有趣。所以,享受吧。但是在现实世界中,即使您是第一次创办公司,也可以避免这些角色的错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