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XO的收益报告是否像投资者预期的那样糟糕?

HEXO在本周一的周一开盘前报告了其2020财年第一季度的季度收益。该股票在盘前交易中下跌,当日在纽约证券交易所收盘下跌超过3%。

该季度,HEXO报告的收入为1,450万美元,亏损为6,240万美元。尽管亏损惨重,与上一季度相比收入增长几乎没有迹象,但HEXO的股价仅下跌了3%。那是因为上周星期五,Cantor Fitzgerald的分析师Pablo Zuanic重申了对HEXO跑输大盘的评级。在他的笔记中,Zuanic预计收入为1400万加元,低于公司指导范围的下限。

尽管该公司本季度销售的大麻比上年同期多,但对收益的真正打击是每克的平均售价。本季度每克平均价格从上一季度的4.74美元降至4.35美元。这是由于加拿大的休闲市场随着供应的增加而变得更加平衡。

但是,并不是这个季度的一切都是负面的。我们很高兴HEXO宣布运营费用减少了25%。季度20较上季度减少25%,至3510万美元(相比之下,第四季度19减少了4690万美元)。

2020年的9种“必须拥有”增长股票

HEXO的首席执行官塞巴斯蒂安·圣路易(Sebastien St-Louis)对公司的支出持肯定态度。在我们努力实现2020年盈利的同时,我们在运营方面进行了相当繁重的工作。我们已经做出和实施的选择已经使我们的运营费用减少了25%。他继续说道:成本控制与我们的多品牌方法,更新的压力组合以及新产品的推出相结合,将帮助我们增加市场份额和总收入,从而使我们在2020年取得丰硕成果。我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有信心,我们有能力继续走这条道路,并在市场条件再次发生变化时以更快的速度和果断的态度进行调整。

HEXO还宣布,该公司完成了一笔7000万美元的私募,其中包含8%的无担保可转换债券。其中包括关键管理层和超过10%的董事会参与度,这进一步表明管理层仍然有信心并对公司进行了投资。

进入2020年,HEXO面临一些挑战,但也有积极的催化剂在前。该公司最近推出了一个旨在打击黑市的价值品牌,称为Original Stash。该品牌首先在安大略省推出,现在在魁北克。一盎司一袋的“原始藏花”花零售价约为95美元(含税)。

同样,HEXO希望利用大麻2.0市场,届时该公司将有机会出售大麻衍生物和提取物等大麻衍生物。就在两个月前,HEXO获得了加拿大政府的许可,可以从其位于魁北克的校园出售此类产品。

(公开:作者拥有HEXO的股份)

??

周二下午,HEXO股票交易价格为每股2.13美元,下跌0.04美元(-1.84%)。年初至今,HEXO下跌了-37.90%,而同期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了29.81%。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