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Dulux,Helloworld,LiveTiles和Megaport的股票今天飙升

在下午的交易中,S&P / ASX 200指数未能跟随美国市场的领先而下跌。在撰写本文时,基准指数下跌了0.25%,至6,262.3点。

下面列出了四股不让其退缩的股票。为什么今天他们冲高了呢?

TheDuluxGroup Ltd(ASX:涂料产品公司董事会一致建议日本立邦漆业提出每股9.80美元的现金收购要约后,DLX的股价上涨了27%,至9.75美元。管理层认为,此次收购将为Dulux提供更多的机会,以实现其发展雄心,并利用Nippons的全球规模和资源为合并后的实体实现巨大的协同效应。

Helloworld Travel Ltd(ASX:综合旅游公司提供了交易更新后,HLO的股价暴涨了10.5%,至4.57美元。截至3月31日的9个月中,总交易价值(TTV)为47.1亿美元,收入为2.605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分别增长了8.8%和8%。如此出色的业绩使管理层得以重新确认其全年EBITDA指引(7600万至8000万美元)。

The LiveTiles Ltd(ASX:在宣布与牛津大学支持的Zegami合作推出全球首个企业级可视化搜索和分析解决方案后,LVT(LVT)的股价上涨了近3%,至57.5美分。此次合作将把Zegamis技术集成到LiveTiles Intelligent Workplace Platform中,为现有和未来的企业客户提供大数据分析解决方案。管理层认为,该解决方案将为需要大数据分析的许多行业带来更大的销售机会。

Megaport Ltd(ASX:在全球各数据中心的弹性互连服务提供商提供了其第三季度全球更新之后,MP1)的股价上涨了8.5%,至5.33美元。该更新显示,Megaport有了另一个季度的强劲增长,客户数量增加了7%,达到1,367个,而季度收入则增长了8%,达到866万美元。该公司以每月经常性收入(MRR)增长15%,达到311万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