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2013年11月15日)10篇网络报道

初创公司帮助台风肆虐的菲律宾人,结识了一位23岁的YouTube媒体大亨,旧金山杂货店的苹果萌芽,Nest的托尼·法德尔讲述了他一生的工作,领导的关键,Dropbox将目光投向了企业,从纳斯卡上获得了初创公司的教训本…周的著名新闻和吸引企业家的小道消息:

1.初创公司前往菲律宾:近年来,许多初创公司都致力于发挥全球影响力。下面就来看看菲律宾海燕台风过后,一些创新的产品和服务“跳槽到事业上来”。(福布斯)

2.一位23岁的媒体大亨:贾马尔·爱德华兹15岁时得到一台摄像机作为圣诞礼物。如今,他23岁,身价超过1000万美元——这是他作为SBTV(一家为YouTube制作视频的广播公司)创始人赚来的一笔财富。(英国广播公司)

3.杂货店的苹果:由约兰·米尔格罗姆(Yoran Milgrom)和杰克·德斯沃涅斯(Jake Des Voignes)在旧金山创立的本地使命市场有着明确的使命:“帮助改变人们对吃什么和怎么吃的关系。”他们想出的办法把杂货店的购物搞得一团糟。(连线)

4.Nest创始人一生的工作:Nest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前苹果高管托尼·法德尔(Tony Fadell)就促进可持续发展、商业理念以及他有生之年想要实现的目标发表了演讲。(财富)

5.领导力的关键:杰夫·哈登(jeffhaden)在一个不顾一切的“一次性问题”中偶然发现了领导力的关键。恕我直言:“没有人在乎你知道多少,直到他们第一次知道你有多在乎他们。”(今天领英)

6.商务投递箱:Dropbox是一家颇受欢迎的在线文件存储公司,也是硅谷的甜心,它拥有超过2亿的用户,每天上传的文件比Twitter上的推文还要多。它刚刚公布了下一个目标人群:企业。(商业周刊)

7.纳斯卡的创业经验:达米恩巴顿,班卓首席执行官,前纳斯卡维修站机械师和沙漠风暴退伍军人,谈到工作压力下,并支点您的业务。(法斯特公司)

8.SnapChat拒绝了30亿美元:Snapchat首席执行官埃文•斯皮尔格尔(Evan Spiegel)以30亿美元的价格拒绝了Facebook的收购要约,此举肯定让一些企业家挠头。(可混搭)

9.建立一个杀手级的创业公司,或者别的什么:凭借《模拟人生》、《第二人生》和《毒品战争》等热门游戏的支持,Hipster CEO是这一类型游戏的一个奇特演变。这个游戏允许你创建和经营自己的创业公司,管理从商业空间和员工幸福到获得补助金的一切。(潘多日报)

10.如何不上市:教科书租赁公司Chegg公司(CHGG.N)本周三首次公开发行时股价“暴跌”20%。该公司IpO定价高于预期,为每股12.50美元,估值10亿美元。经过一天的重仓交易后,市场将它们压低了一两个百分点,使Chegg的价值达到8.63亿美元。(路透社)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