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买Shriram Transport Finance; 1925卢比的目标:奥斯瓦尔

Motilal Oswal的Shriram Transport Finance研究报告

我们会见了Shriram Transport Finance(SHTF)的管理层,并对其业务前景再次表示乐观。在过去的几年中,尽管CV量停滞不前,但混合动力转向了更高吨位的车辆。此外,过去两年的价格上涨势头良好(新车上涨18-20%)。尽管SHTF的可寻址市场规模在很大程度上将保持稳定,但我们认为更好的定价和组合将推动支出和AUM增长。与管理层先前的15%增长目标相比,AUM在18财年可能增长18-19%。我们维持18财年AUM增长估计不变,但将18-20E财年AUM的复合增长率小幅提高至17%。管理层认为,由于源自BS4以及随后实施BS6的新CV定价上涨,二手CV定价在未来3-4年将至少保持坚挺(甚至可能会提高)。这与过去几年的二手简历价格承受压力不同。这将通过两种方式帮助SHTF:(a)AUM的增长将保持稳定,并且(b)出售二手车的最终损失将低于以前。

展望在连续7年保持不变的利润(INR12b-13b)之后,我们预计SHTF将在18财年报告INR18b PAT,随后在19/20财年报告INR25b / INR31b。RoA(按AUM计算)/ RoE应从2017财年的1.7%/ 11.7%的低点提高到20财年的2.7%/ 19%。基于20倍FY20E BV,我们认为该股票的价格具有吸引力,因为AUM增长17-18%,ROE则为18-19%。我们将19-20财年每股收益预测提高了6-7%。我们对该公司的估值为FY20E BV的2.5倍,并且如果业绩超出我们的预期,则可能希望进一步修改其市盈率。买入,目标价为INR1,925(2.5倍FY20E BV)。

对于所有建议报告,请单击此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