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女企业家通过重塑冰糕创造了数百万美元的生意

Sorbabes的联合创始人并不特别在意人们如何称呼他们的产品,无论是冰糕、冰淇淋还是非乳制品冷冻甜点。重要的是潜在的顾客不要让冰糕标签妨碍了他们的尝试。

“我们创造了一些消费者不一定知道如何处理的东西,”Sorbabes联合创始人Nicole Cardone说。“让人们了解什么是冰糕,以及我们如何让它与众不同,仍然是一个挑战。”

图像信用: 山梨

当然,冰糕是由水果和糖做成的冷冻食品。它不含乳制品(不像果子露),这使得它,是的,是植物性的。一般来说,它不是奶油状的,但山梨酱——Cardone和联合创始人Deborah Gorman——已经推出了以坚果黄油为基础的山梨酱,顾客说它更像冰淇淋。以前的纽约人也没问题,他们甚至围绕“误解”做了一个有趣的广告

戈尔曼说:“人们对冰糕有过负面的体验,冰糕太冰或者味道太甜。”。“这在每一个类别中都存在,但我认为,因为冰糕是一个很小的类别,我们必须继续教育,让人们了解它可以是什么,以及外面有什么。”

自从他们在农贸市场和汉普顿和纽约市的小店里销售冰糕,开创了自己的生意以来,他们一直在教育消费者和零售合作伙伴,而且得到了回报。索巴贝去年带来了170万美元的收入,预计今年至少有500万美元。该公司的产品在5600家商店都有销售,预计很快就会销往全国。Sorbabes最畅销的口味是Raz'n Berry、花生Butta Luva和Jam'n Lemon,它计划明年推出新口味。这家公司的情况很好,因为趋势已经向它有利的方向转变,消费者越来越多地寻找天然的和不含乳制品的产品。

戈尔曼说:“我们一直都是非乳制品和植物性食品——这只是一个令人高兴的意外。”。“但我们一直坚持这一点。我们认为,我们真正拥有这样一个空间,我们作为一个品牌的身份是建立在这个更好的为您体验,不牺牲风味。味道是我们存在的原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