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需要了解Bradken Limited的收益指南

放心一点可以走多远?对于苦苦挣扎的工程承包商,它可以像Bradken Limited(ASX:BKN)今天早上正在查找。

该股上涨了5.6%,至1.13美元,随着股票跌至昨日的六年多低点1.07美元,保证金还不能很快到来。

这位四面楚歌的土木和采矿工程师表示,不知道过去一个月股价下跌一半的任何原因,并重申其2014-15财年的全年息税折旧及摊销前利润(EBITDA)指引为$ 136- $ 138百万。

承包商Sedgman Limited(ASX:SDM)昨天也为该股创造了奇迹,该股自周二以来已飙升16%至79美分。但是布兰肯斯的反弹可能不会那么持久,我会在某种程度上解释原因。

Bradken确认仍在探索与工矿设备供应商Magotteaux Group的合并,其“白骑士” Sigdo Koppers和CHAMP Private Equity提出了这一建议。

智利企业集团Sigdo Koppers拥有Magotteaux,Sigdo Koppers已与CHAMP合作,以可赎回可转换优先证券的方式向Bradken投资7,000万美元。

这些证券的收益将用于偿还债务,这将使布兰肯斯的净债务头寸达到约3.4亿美元,而其市值仅为2.15亿美元。

所有这些看起来都不错,但是白骑士可能正骑着黑马-这意味着布兰肯斯急于接受他们的帮助可能是其近期股价大幅下跌的原因之一。

关键问题是Bradkens高级管理人员与CHAMP之间的舒适关系可能太过亲密。布兰肯以前由CHAMP拥有,然后才被浮动,而布兰肯的董事长则是CHAMP的顾问委员会之一。

与CHAMP和Sigdo Koppers达成协议实际上意味着Bradken阻止了接受另一竞争报价的任何机会。在过去六个月中,布兰肯还收到了另外两个竞标,这可能会被解释为优于当前的竞标,尽管直到透露与玛格朵的潜在合并的细节之前很难确切地说。

但是我为失败的结果做好准备,而且我认为大多数投资者也是如此,这就是为什么自新闻发布以来许多人选择放弃投资。

布兰肯斯问题对收益的影响远不如对信任的影响。

从这个角度来看,我认为布兰肯斯股价在其收益确认后的反弹可能是短暂的。

如果您正在寻找具有较大上涨空间的小型股票,最好在下面注册以获得免费的小型股票宝石报告,以立即购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