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筹股:麦哲伦全球信托如何超越市场

在澳交所上市的麦哲伦全球信托(ASX:MGG)今天提供每月更新,以显示其在过去12个月中扣除费用后的表现优于MSCI世界净总回报指数3.4%。

在过去的一年中,它总共给投资者带来了15.7%的回报,这是相当不错的表现,因为它拥有一些世界上最好的科技公司。

它持有的前十大股票包括家喻户晓的名字,例如Facebook,万事达卡,星巴克,Alphabet,Visa和Apple,这意味着该基金的投资者可以很好地投资蓝筹科技股。

$ 21.3亿澳元的资金表现也不佳,对其有效控股公司麦哲伦金融集团有限公司(ASX:MFG),因为它收取的绩效费是其超出其基准的基金的固定百分比。

绩效费在基金经理中非常受欢迎,因为它们利润丰厚且几乎是纯利润,麦哲伦股价今早创出39.80美元的历史新高,这是由于美国市场表现强劲以及由于绩效而产生大量末期股息的可能性越来越大赚到的钱。

对于更保守的投资者而言,麦哲伦全球基金及其可观的业绩扣除费用后,还为再投资股息提供了5%的慷慨折价。这样做的部分原因是麦哲伦希望管理更多的资金,因此宁愿将股息再投资而不是作为现金支付。

我认为,基金经理麦哲伦(Magellan)仍然是一个不错的投资选择,因为它通过投资优质美国公司的良好策略继续赢得机构和零售业务。

这种买入持有的蓝筹股策略使沃伦•巴菲特(Warren Buffett)成为世界上最富有的资产管理人,也使哈米什•道格拉斯(Hamish Douglass)成为澳大利亚最富有的资产管理人。此外,麦哲伦(Magellan)可能会在其之前出现稳定的增长态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