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X上的4种必备优质互联网股票

成功的美国互联网企业,例如Google,Netflix和Amazon,已经为他们的投资者发了大财。在澳大利亚,如果我们在股票市场中搜索具有增长前景的类似成功企业,则会有四个名字脱颖而出。任何想要投资澳大利亚互联网业务的投资者都必须考虑Webjet Limited(ASX:WEB),Seek Limited(ASX:SEK),REA Group Limited(ASX:REA)和Carsales.com Ltd(ASX:汽车)。

Webjet有限公司

Webjet在在线旅行社市场中拥有最大的市场份额,使其成为澳大利亚主要的在线旅行社。在过去的五年中,该业务的预订复合年增长率为20%。对于截至2014年12月31日的最新半年度财务业绩,该业务的总交易额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22.2%。自2010年以来,股价已上涨一倍以上,并且该业务继续产生较高的股本回报率。

寻求有限公司

寻求是澳大利亚排名第一的招聘广告网站。搜寻已变得如此有影响力,以至于有时被用作经济状况的指标。自2005年4月19日寻求首次公开募股以来;它提供了高达882%的股东总回报。增长的故事并没有止步于此,而是会继续发展,因为它巩固了其在国内市场的地位,并扩展到国际市场,并通过寻求学习提供在线课程。

REA集团有限公司

REA集团拥有澳大利亚领先的房地产买卖网站realestate.com.au。在住宅房地产市场中,realestate.com.au受到了如此广泛的欢迎,以至于全国90%以上的房屋挂牌均在该网站上进行广告宣传。自2009年1月2日以来,股价表现一直很出色,上涨了1000%以上。随着在线房地产开发商开发新的创新产品,在住房抵押贷款潜在客户等邻近市场竞争以及在国际市场上扩张的趋势,其增长的野心不断提高。

Carsales.com Ltd.

Carsales.com是澳大利亚最知名的在线汽车买卖市场。尽管已经扩展到其他相关的在线市场,例如大篷车,轮船和自行车,caresales.com网站仍然是公司最负盛名的部分。自2009年在澳大利亚证券交易所上市以来,该公司的收入和利润每年都在增长。截至2014年12月31日的上半年,EBITDA(息税折旧及摊销前利润)的业务绩效的关键指标增长了15%。

愚蠢的外卖

从上图可以明显看出,所有四项业务均在平均股本上继续创造高回报。他们在各自的业务领域中树立了稳固的领导者地位。他们最接近的竞争对手远远落后于他们。任何寻求高回报的愚蠢投资者都可能要考虑将这些股票添加到他们的投资组合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