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书籍: “新员工手册”

这本书已被选为 “本周企业家®新闻”,这是每周的电子邮件通讯,可为您喜欢的书籍提供大量折扣。我们的团队每周提供一本不同的书,并与您在其他任何地方都找不到的《本周图书》订户分享独家交易。在http://entm.ag/botw. 注册

在公司将您塑成尽职尽责的齿轮的地方,《新员工手册》有助于改善您的职业生涯,为您和您的公司带来好处。但要事先警告: 这不是一本适合公司的书。这是一本给特立独行者的书。为了帮助您了解企业格局,《财富》500公司的顶级战争游戏和战略思维专家本杰明·吉拉德 (Benjamin Gilad) 和马克·丘西尔 (Mark Chussil) 提供了非常规策略,以帮助您在当今功能失调的企业文化中竞争和蓬勃发展。本杰明和马克告诉你如何:

安全地导航cooc (企业、过度自信、遗忘的文化)。确定OOps (过度自信、遗忘的人),并找出如何做你的工作,尽管他们。无论你的工作描述如何,都要了解你实际工作的现实。决定你作为一名企业家是否更好,即使你必须自己购买健康保险。

订阅本周时事通讯®的企业家新闻,以在http://entm.ag/botw. 获得更多此类书籍的折扣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