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个迹象表明您的员工不满意以及该怎么办

作为一名企业家,你有很多责任。你必须想出新的想法,为业务奠定基础,做出行政决策,树立组织领导者的榜样 (更不用说履行你的常规职责,比如销售和营销)。

因此,你可能不会认为让员工开心是一个核心问题。然而,这种幸福实际上对你的企业的生存至关重要,当员工表现出不满的迹象时,你需要认识到这一点。

快乐的员工是富有成效的员工。

员工的幸福不仅仅是让你的员工感觉良好。当员工更加满意时,他们的工作效率更高,这意味着您将能够做更多的组织。最重要的是,满意的员工不太可能离开你的组织,这意味着保留率将会增加,你将花费更少的时间来招聘和培训新的候选人来取代他们。

超越显而易见的

如果员工公开抱怨自己不开心,那就没有歧义了。您知道他或她的感受,因为有人告诉您。但是,不幸的是,事情并不总是那么清楚。相反,您需要注意以下更微妙的迹象,表明您的员工不满意:

1.只达到最低限度

如果你想作为一家企业取得成功,你需要超越期望 -- 而不仅仅是满足期望 -- 你的员工也应该为这种心态而努力。如果您注意到他们开始只达到最低限度的目标,那可能表明他们不再关心自己的工作。如果他们真的在挣扎,他们甚至可能落后于这些 “最低” 目标,这时你可以干预不同的选择。

但是,达到最低限度是不感兴趣的表现,甚至可能是冷漠的表现。

2.看钟

不管你的工作有多酷,几乎每个人都会因为午休和一天结束时辞职而兴奋。这不是问题,也不是员工不高兴的迹象。取而代之的是,在这里观看不高兴的迹象是 “看钟”,或者是为了尽快完成工作而痴迷于一段时间。

当员工开始倒计时下午3点时,这表明他们对工作不满意。

相关书籍: 没有学士丹·S·肯尼迪对人和利润的无情管理

3.有限的个人参与

作为一名企业家,您可能会感到有些孤立,但是如果您的员工开始关闭自己,那就表明出了问题。理想情况下,您的团队将紧密联系,并在几乎个人的层面上相互联系。这并不总是可能的,但是轻松的喋喋不休和幽默是事情进展顺利的迹象。

如果您的办公室异常安静,或者您从未见过员工互相交谈,他们可能会表示不满。

4.缺乏新的想法或反馈

敬业,快乐的员工对工作充满热情,他们竭尽全力使工作变得更好。他们为自己的角色自由地提出新的想法,有时甚至是整个组织的想法,他们不怕接受或接受反馈。如果你没有从你的工人那里听到任何关于这些方面的消息,这可能是脱离接触和不快乐的迹象。

5.保密或缺乏透明度

在团队中建立信任的最好方法之一是展示透明度,而不是保守秘密; 作为领导者这样做,你的员工很可能会效仿。然而,如果你注意到你的员工在背后说话,或者拒绝告诉你他们面临的问题,这可能意味着他们对工作环境不满意。

6.不愿合作

当您要求员工做某事时,您希望该人做到。他或她可能会质疑或要求澄清,但反馈应该来自真正希望提供帮助的地方。如果您发现员工始终不满意或不愿意做出贡献,请考虑这显然是不满意的迹象。

7.视觉提示

视觉提示是最难发现的,但要注意的是,因为许多工人故意掩饰自己的不满以避免冲突。视觉提示根据输入而有所不同,但通常可以将您带入一个人的内部独白。您是否注意到您的工人在叹息,或表现出烦躁不安的压力迹象?

他们笑得少吗?他们的姿势是否经常关闭?这些都可能是不快乐的迹象 -- 但它们并不是唯一的,所以仔细观察行为的变化。

当您的员工感到高兴时,他们会为您更加努力,并对您保持更长的承诺。他们100% 不会快乐,但是如果你能学会识别这些不满和不安的迹象,你就能将问题扼杀在萌芽状态,并立即恢复员工的满意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