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鼓舞人心的管理风格可能会让你的员工生病

事实证明,可能太鼓舞人心了。

你想激励你的员工尽他们所能做好工作,但这种态度可能会损害他们的健康。根据英国东英吉利大学 (University of East Anglia) 最近的一项研究,激励同事 “超越职责范围” 的经理们可能会无意中迫使他们的员工在他们最好呆在家里生病的日子里进入办公室。

该研究的作者,职业心理学教授Karina Nielsen和Kevin Daniels将这些经理描述为 “变革型领导者”。他们有坚实的愿景,知道如何执行,他们希望员工挑战自我,成为好的问题解决者。

这听起来是一个理想的情况,对吗?也就是说,直到prepreenteeism的优势使办公室比平时更像培养皿,所有这些都是因为工人希望满足老板的期望和标准。

在三年的过程中,研究人员跟踪了丹麦的155名邮政工作人员及其主管。该研究要求员工对他们的经理进行一到五级的评分,然后将这些数据与员工对前一年和研究期间病假的反应进行比较。他们发现,“当工人表现出比同事多14天时,变革型领导会增加疾病的缺勤。”

“随着时间的推移,'更具变革性的领导力会更好' 的假设并不成立。作为榜样,变革型领导者在激励人们时应该表现出健康的行为,他们应该监督和检查他们,并鼓励工人照顾自己的健康,“丹尼尔斯在大学的一份声明中说。

丹尼尔斯解释说,有一种方法可以在不损害工人自身的情况下鼓励良好的工作。员工也许可以忽略自己的症状,但是随着时间的流逝,无法休息和恢复健康会增加将来患更严重疾病的风险-别无选择,只能休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