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华润啤酒发布内幕消息:前9个月综合利润36.5亿元

财经网产经讯 11月20日下午,华润啤酒发布内幕消息公告。宣布公司2020年11月18日举行由本集团经销商及本集团分销渠道的其他合作伙伴出席的2020年度雪花渠道伙伴大会。而董事会了解道该次2020年度雪花渠道伙伴大会上,本集团意外地透过线上视频平台爱奇艺及网易直播,公布一段线上介绍短片。短片内提及本公司的附属公司华润雪花啤酒有限公司截至2020年9月30日止九个月的净利润为人民币38.3亿元,及其中次高档次及以上啤酒产品的销量与上年同期1相比增长7% 。

由于有关财务信息可能被视为证券及期货条例下的内幕消息,为确保信息公平地公布予其投资者,董事会决定发布本公告。管理层得悉有关的信息发布后,本公司已采取措施,以阻止相关财务信息通过上述在线视频媒体平台进一步传播。

为防止相关财务信息的信息不平等传播及向投资者提供更有意义的资料,本公司谨此补充截至2020年9月30日止九个月,归属于本公司股东的综合利润约为人民币36.5亿元。有关资料乃基于本集团于该期间之未经审核管理账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