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航空尝试在俄罗斯飞往德里至旧金山的航线

一位航空公司官员说,印度航空将在不同航线上开通飞往旧金山的直航,最近一次是在俄罗斯和西伯利亚海面上,以节省时间和成本。

该官员指出,如果天气和其他外部条件有利的话,俄罗斯航线可以减少两小时的飞行时间。

据这位官员称,飞行时间还取决于各种外部因素,包括天气和顺风。

在启动德里-旧金山航线(世界上最长的航班之一)后将近两年后,这家国家航空公司开始运营俄罗斯和西伯利亚东部海域的航班,到达美国西海岸。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这位官员指出,无论是新航线还是较早的太平洋航线,该航班的封锁时间仍估计为17小时。

“飞行时间将取决于路线的可用性,天气和逆风等因素。如果一切顺利,我们将选择这条俄罗斯航线,这将使我们在14小时15分钟内到达我们的位置。”

整车小时数是指从飞机发动机开启到关闭的时间跨度。

此外,这位官员还说,仅在今天才开通了飞往俄罗斯的飞往旧金山的第一班航班,稍后将知道节省了多少燃料和时间的细节。随后,可以计算出总体成本节省。

他说:“印度航空将在运营航班时灵活选择航线。”

根据该航空公司的网站,它提供了便利的时间安排,可以飞往太平洋上的旧金山和大西洋上空的德里,从而减少了旅行时间。

该航空公司每周运营9次德里-旧金山航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