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比兑美元汇率上涨11派萨

卢比兑美元汇率上涨了11派萨,报收于70.81卢比,这是由于在外国资金持续流入的情况下,银行和进口商不断抛售美元。外汇交易商称,原油价格走强限制了该国内股的涨势。

在银行间外汇市场,卢比低开于70.96,早盘曾跌至70.98的低点。

但是,银行较晚卖出美元有助于卢比弥补损失。最终,美元对美元汇率收于70.81,较上一交易日上涨11派萨。

每周,卢比兑美元下跌了9派萨。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临时交换数据显示,上周五,外国机构投资者(FII)继续大举购买股票,净向股本中注入了5.337亿卢比的净资金。

衡量美元对一揽子6种货币汇率强势的美元指数下跌0.11%,至97.24。

全球石油基准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54%,至每桶59.94美元。

在早盘交易中,十年期政府债券收益率为6.43%。

同时,周五国内股市连续第六个交易日上涨。BSE Sensex收高35.98点,或0.09%,报40,165.03。NSE Nifty股票上涨13.15点,或0.11%,收于11,890.60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