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买Tech Mahindra;目标847卢比Prabhudas Lilladher

Prabhudas Lilladher对Tech Mahindra的研究报告

Tech M的FY19业绩令人印象深刻,EBITDA利润率同比增长约290个基点,TCV的强劲TCV收入同比增长43%至4亿美元。数字服务同比增长41%,占19财年总收入的31%。总体而言,Tech M在19财年的基础广泛的增长,利润增长和令人印象深刻的自由现金产生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EBITDA利润率在2018财年第一季度为12.7%,在2018财年第四季度已扩大至18.4%,这也使该股在此期间翻了一番。我们认为,由于人流水平的提高,供应方的限制,签证的限制以及高昂的过渡成本,未来几个季度的利润率增长将被抑制,这导致我们在FY20E / 21E的利润率下降了约50-60bps。我们认为20财年和21财年技术M利润率应在18%左右。尽管利润率扩张主题已经发挥出来,但我们认为廉价的估值(13.7倍的21财年收入)和5G机会主题使我们具有建设性。我们预计FY19-FY21E的收入复合年增长率分别为8.2%和EPS的复合年增长率为8.0%,并将Tech M的市盈率估值为21财年3月的收益,从而将目标价格更改为847卢比(之前的卢比)。886).

外表

Tech M目前的FY20E / 21E的市盈率为14.8倍/13.7倍,FY20E / 21E的每股收益分别为52.3卢比/Rs.56.5卢比。维持买入。

对于所有建议报告,请单击此处

免责声明:投资专家/经纪行/评级机构在moneycontrol.com上表达的观点和投资技巧是他们自己的,而非网站或其管理层的观点和投资技巧。Moneycontrol.com建议用户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请先咨询经过认证的专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