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亮的人必须维持在11,670上方才能上行''

Shabbir Kayyumi

上周初,Nifty高开于11700点附近。然而,上周整固在11,700-11,550的窄幅区间内。在连续七个星期的上升趋势之后,该指数在每周的时间框架中形成了较低的高点,较低的低点形态,这表明较高端谨慎。

基准指数在较低的时间范围内呈下降三角形的形态,这意味着跌破11,550,形态的破裂将推动价格下跌至11,440。

另外,Nifty在每天的时间中形成晨星十字星,表明看涨偏见,而Nifty的每周则表明在较高端受到压力,因为它已经形成了悬吊式烛台形态。此外,烛台形态的犹豫不决迹象表明新交易区间仅高于先前高点或低于11,550。

Shabbir Kayyumi技术和衍生品研究主管/ Narnolia财务顾问“收盘价高于12,320有利多头;更喜欢PFC,IRB Infra和Equitas Holdings” Ujjivan Financial的“杯子和手柄”模式表明了买入机会,这势头可能会持续,押注这3只股票超过10%的回报

由于Nifty无法维持开盘价并交易在每周枢轴点(11,670)以下,该点一直是上周的坚挺阻力,因此它必须维持在11,670以上才能采取进一步的上行动作。

但是,如果该指数跌破11,500的强劲心理关口,它将使价格下跌至11,420的关键支撑位下方,并跌至每月关键点水平(11360)下方。

Nifty银行无法维持在较高的水平,并收于30,000点的心理水平以下,这表明正在进行修正,以作为最后一次反弹的回撤。持续的交易量超过30,000,只会使其升至历史新高,而收盘价低于29,000将会改变当前的趋势。

以下是可以在短期内带来丰厚回报的最佳股票交易思路:

韦丹塔:购买:180卢比/目标:200卢比/止损:167卢比/上行空间:11%

在触及195卢比的峰值后,该股下跌了8%,从那里需求增长的机会增加,价格在日线图上获得了其100-DMA的支撑。截至目前,日线图上的内柱线的形成正在暗示在较低水平上累积该股票。

RSI也即将从超卖区反弹,并且已经向北走了。只要它维持在167卢比以上,向上移动的可能性就更高,它可以轻松达到我们的200卢比的目标。以180卢比的止损价和200卢比的目标价购买Vedanta约为180卢比。

塔塔钢铁:购买:530卢比/目标:570卢比/止损:507卢比/上行空间:百分之八

该柜台似乎已经在上升通道线的底部附近形成了一个短期底部,从那里吸引了530卢比的买盘兴趣。购买势头将加速至540卢比以上,预计将出现形态突破,并可以尝试在接下来的交易日重新测试其中期顶部。MACD的直方图下降也表明上涨势头。

头寸交易者可以在530卢比附近建立新的多头头寸,并在收盘时将其止损设在507卢比以下,初始目标价格为570卢比。

Hindalco Industries:购买:价钱:206卢比/目标:220卢比/止损:197卢比/上行空间:百分之七

在跌至182卢比的低点后,该股票上涨了一个大幅反弹。趋势线上升至20和100-DMA附近将在未来几日的日线图上创造买入机会。

目前,它形成了很强的极性极性基点,接近202-206卢比。MACD在负区域中的正交叉显示坚挺,表明在当前水平上的支撑。

人们可以在Hindalco买入206卢比,以220卢比的目标止损197卢比。

ICICI银行:购买:价钱:382卢比/目标:400卢比/止损:372卢比/上行空间:百分之五

在触及382卢比的最低点后,该股长期保持了上升趋势。几天前,它进行了突破,然后开始合并。目前,股票已经在中期区间形成了一个极点和一个标志模式,它正在等待突破。

此外,MACD柱状图在负区域中的下降表明买入该股票。以382卢比的价格购买ICICI银行,并以372卢比的止损设置目标价格为400卢比。

Mahindra和Mahindra:购买:670卢比/目标:700卢比/止损:650卢比/上行空间:百分之五

日线图上靠近20日均线支撑线的绿色蜡烛出现表明未来几日上涨。日线图上MACD的正交叉也正在以股票形式建立正节奏。RSI在其超卖区上方的可持续性增加了以下信念,即以670卢比为目标,以670卢比的价格购买670卢比的现货,止损为650卢比。

作者是Narnolia Financial Advisors Ltd.技术与衍生研究主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