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下印度计划一年内在全画幅无反光镜相机领域中占有20%的份额

消费电子巨头松下印度公司的目标是在全画幅无反光镜相机领域中争取在20%的市场份额,并在一年内实现约10亿卢比的销售额。

该公司周一涉足全画幅无反光镜相机领域,扩大了其成像业务的范围,并期望婚礼,广告,时装等业务领域对更好的图像质量的需求不断增长,以帮助其占领市场份额。

松下印度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曼尼什·夏尔马(Manish Sharma)告诉PTI:“在我们的国家(全画幅相机范围约为25%,大约在50亿卢比到60亿卢比之间),DSLR市场的潜力约为200亿卢比。 。

他进一步补充说:“利用这一点,我们预计第一年的全画幅无反光镜相机市场收入将达到10亿卢比,占有20%的市场份额。”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此前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与DSLR(数码单镜反光)相机不同,无反光镜相机不需要反光镜。与高端数码单反相机一样,全画幅无反光镜相机使用35毫米大尺寸数字传感器。

根据Sharma的说法,在可互换镜头类别中,无反光镜相机约占25%,而且这一数字将迅速变化。

松下周一在印度市场推出了全画幅无反光镜Lumix S系列LUMIX S1和S1R,分别为24百万像素和47.3百万像素。

夏尔马说:“多年来,松下一直在技术上领先,并在我们的产品中引入了最前沿的创新。随着全画幅无反光镜相机-Lumix S系列的推出,我们在成像业务上取得了飞跃。”

该公司对S1的定价为199万卢比(机身),对24-105毫米F4镜头的定价为26.8万卢比,而对S1R的定价为299.9万卢比(机身),对24-105 mm F4镜头的定价为36.7万卢比。

根据Sharma的说法,新模型具有一些功能,可以为LUMIX S1和S1R的客户带来价值。

他说:“在用户界面上,按钮的数量比以前的型号要多,这将有助于用户在拍摄照片时轻松地进行操作。”他补充说,“他们不必去改变相机的设置。”

此外,该公司还致力于为摄影师组织活动和研讨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