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这家成功的公司完全改变了它的产品,以及它是如何运作的

2012年,pocket Gems作为领先的手机游戏开发商蓬勃发展。作为Tap Zoo和Tap pet Hotel休闲模拟类别的创造者,我们已经取得了早期的成功,并且随着《动物之旅:岛上探险和塔天堂湾。公司的财务状况很好,我们的球员很开心,我们的团队也喜欢我们正在进行的比赛——总体来说一切都很顺利。就在那时,我们决定改变我们的战略,以便我们可以在一些全新的工作。

那一年,我们回到创业之初,试图成为两个新领域的类别创造者:移动讲故事和3D世界中的同步游戏。这是一个艰难的选择,因为pocket Gems是2012年的领先开发商(Tap pet Hotel最近在85个国家成为最卖座的游戏),但它带来了我们历史上最成功的两款产品:插曲和战龙。虽然结果很好,但这条路并不容易。转型是困难的,在我们的行业中,几乎没有一家公司成功地转型到全新的产品类别。

回顾这段经历,现在很明显,像这样的大多数努力都失败了,因为它们没有产生根深蒂固的变化,包括所有级别的内部团队和外部成员,如客户和投资者。我们要成功地创造根深蒂固的变革,有几个步骤,包括广泛的创造性所有权,在金融跑道上烘烤和灵活性,以及寻找互补的人才。

为什么要改变?

有一些重要的原因需要考虑过渡。我们看到了玩家社区的警告标志。我们的一些玩家告诉我们,他们开始用新的游戏机制玩其他游戏,对我们的游戏失去了兴趣。这也反映在数据中,我们看到过去一直在上升的指标,比如每天活跃用户的平均收入,开始趋于平稳。内部也有巨大的创造力,试图重新创造新事物。作为一个开拓性的团队,我们的灵感来自于推动移动领域的发展,因此我们很有兴趣加入一个新的领域。

虽然新的方向引起了公司领导层的共鸣,但我们知道在前进之前必须得到整个团队的认同。我相信改变总是失败的原因是因为它太肤浅了,所以我们把向团队推销新的愿景作为第一要务。我想象我们是一家新公司,第一次尝试再次招募所有人,获取意见,帮助其他人了解他们将如何适应公司的新方向。我们知道这需要时间,所以我们一有了我们相信的愿景就开始了。我们的目标是让人们在过渡最终发生时问“什么花了这么长时间?”。

广泛的创意所有权

游戏是一个有创意的行业,所以要让这种变革根深蒂固,我们必须让口袋宝石的创意领导层掌握新的方向。我们的公司是以一种不寻常的方式建立起来的,每个人都是一个创造性的拥有者,所以这更具挑战性。创造力和坦率是相辅相成的,所以我们知道这样的转变只有在我们能够坦诚交谈的情况下才能奏效。给团队成员时间去寻找创造性的灵感,并且只有在他们觉得准备好的时候才能加入新的方向,这也很有效。

在这一阶段,彻底透明也至关重要。在pocket Gems,我们已经建立了仪表盘,公司里的任何人都可以找到任何产品的任何指标,从收入到客户流失。任何人都可以看到我们休闲游戏的稳定统计数据,这有助于为改变策略的决定提供支持。

即使有了透明度和“新公司心态”,这一阶段也非常困难。在我们还很成功的时候,向我们的团队推销一个过渡期,引发了很多问题,但我们并不总是有很好的答案。而且,由于我们很早就取得了成功,作为一家公司,为困难的年份做准备对我们来说是完全陌生的事情。我们开始变革时,有几个人选择与公司分道扬镳。一些人加入了pocket Gems,因为我们非常擅长制作休闲游戏,而这个新方向并不是他们想要的。我们明白这一点,并确保我们在良好的条件下分手。

财务方式和灵活性

一旦我们在内部销售了vision,我们就知道制造这些新产品将需要比我们习惯的更长的开发周期。这意味着我们需要准备好几年,在那里我们不能依赖新项目的收入流。为了在转型期维持我们的业务,我们必须在金融跑道和灵活性上下功夫。我们做到这一点的一个方法是回到我们的根作为一个启动启动。

就我们的整个存在而言,特别是在早期,我们一直在稳步努力,争取能够用现有的项目为未来的项目提供资金。经历了好的时期和坏的时期,我们从来没有,从来没有失去过对这一首要目标的关注。为了尽早实现这一点,我们的团队成员只能做一项以上的工作。例如,我们的首席技术官兼联合创始人哈兰•克里斯托(harlancrystal)经常会在周末回答玩家的问题。即使在今天,我们基本上还是一个由成员组成的小型产品开发团队的集合,每个成员可以完成多个功能。

此外,我们在运行现场游戏和倾听客户意见方面也做得非常好。这使我们能够做正确的球员和支持公司的财务,而我们的工作创造新的东西。我们还提出了一点,建立我们的游戏与许多游戏系统和功能,可以很长一段时间的乐趣纯粹与内容更新。

这种自我约束的心态使我们能够在不裁员的情况下转变战略,我们认为这将对我们的文化造成不可挽回的损害。尽管我们今天有了更多的资本,在成功推出产品和腾讯的B系列投资之后,我们仍然保持着同样的保守心态。例如,我们仍然用现有项目的利润资助我们未来的所有项目。由于这一理念和我们所有团队的辛勤工作,pocket Gems已成为一个非常不稳定和动荡行业中稳定和安全的绿洲。这是我引以为豪的事。

互补人才

一旦我们有了一个共同的愿景和实现它的方法,我们很快意识到,我们将需要互补的人才来真正实现这一目标。2012年,pocket Gems的成立是为了制作出色的休闲游戏,但我们对手机讲故事和3D玩家对玩家游戏还没有做好准备。例如,我们当时的艺术团队完全由熟练的2D艺术家组成,为了实现我们的新愿景,我们需要有多达6种不同专业的艺术家,包括3D建模。我们在游戏设计和内部故事团队中也遇到了类似的挑战。为了缩小这一差距,我们必须找到企业家精神,并利用移动的潜力进行销售,这在没有实际产品的情况下是很难做到的。

最后,通过战略转变保持士气高昂是非常重要的,因为产品发布之间可能有很长一段时间。要度过这样的时期,需要非凡的信念、奉献精神和辛勤的工作。我们总是把一只脚放在另一只脚前面,这最终导致了一些好东西。我们都对自己的产品愿景和团队有着坚定的信念,这对我们帮助很大。最后,我们总是试图找到我们个人喜欢的东西,以及我们最忠诚的球员喜欢的东西,我们只是在他们的基础上不断发展。

由于我们如何处理我们的过渡和实现根深蒂固的变化,2016年是口袋宝石历史上最好的一年。我们也正在进行一些新的项目,我们非常兴奋今年晚些时候推出。我们相信最好的还在后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