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参议员敦促将华为排除在太阳能市场之外

由两党组成的参议院周一敦促美国政府阻止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向太阳能发电机供应电力,因为华为已采取行动将中国巨人排除在美国电信网络之外。

11名议员敦促国土安全部和能源部阻止华为提供太阳能逆变器,该逆变器将太阳能转换为可用于美国能源公司电网的电能。

“大型光伏系统以及房主,学区和企业使用的系统都同样容易受到网络攻击。我们的联邦政府应考虑禁止在美国使用华为逆变器

国家,”立法者在一封信中说。

这封信是由共和党参议员约翰·科宁,理查德·伯尔,詹姆斯·里施,马可·卢比奥,汤姆·科顿,苏珊·柯林斯,本·萨斯和米特·罗姆尼以及民主党参议员马克·华纳,黛安·费因斯坦和独立安格斯·金签署的。

华为是进入美国电力市场的一个相对较新的参与者,但已经开发了新一代低成本太阳能逆变器,该逆变器可以转换,管理和监控家用太阳能电池板产生的能量。

美国试图将华为排除在向美国电信公司提供路由器和交换机之类的设备之外,并指控该公司串谋违反美国对伊朗的制裁并窃取美国技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