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的埃隆·马斯克(Elon Musk)说这条推文被罚款2000万美元

(路透社)-特斯拉公司(O:TSLA)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说,这条推文使他和该公司被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分别罚款2000万美元,这是“值得的”。

这条推文是在星期五晚上晚些时候发出的,不到马斯克在推文上说他将在几天内离开Twitter不到一个小时,这是对Twitter追随者的一个问题的回应。

SEC在9月份指控47岁的马斯克在8月7日发布推文,误导了投资者,称他正在考虑以每股420美元的价格将特斯拉私有化,并已获得融资。监管机构声称,这些推文实际上没有根据,随之而来的市场混乱也伤害了投资者。

特斯拉(Tesla Inc)和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已同意分别向金融监管机构支付2000万美元,根据和解协议,这位亿万富翁将辞去公司董事长的职务,但仍将继续担任首席执行官。

根据和解协议,特斯拉需要在11月13日之前任命独立主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