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意的违约者欠PSU银行92K卢比

公共部门银行报告称,近9,000名故意违约者的未偿贷款增加了20%,截至今年3月底,他们拖欠贷款人的总额超过920亿卢比。

故意违约者的未偿贷款在2016-17财政年度末增加至92,376千万卢比,而2016年3月末为76,685千万卢比,增长了20.4%。

同时,故意违约者的数量每年增加近10%。

根据财政部整理的数据,截至3月底,故意违约的人数增加至8915人,而上一财政年度为8167人。

相关新闻欧洲央行的拉加德(Lagarde)进行政策改革,这将不遗余力地让ED向亚航高层官员发出新的传票,包括首席执行官Tony Fernandes:报告称美国官员认为欧盟,英国将在2020年达成贸易协议,而不是印度

在8,915例故意违约案例中,银行已提交1,914例FIR(第一份信息报告),未偿还贷款为32,484千万卢比。

在2016-17财年,包括SBI及其五名合伙人在内的27家公共部门银行注销了81,683千万卢比,为最近五个财年中最高的。与上一财年相比,这一数字增加了41%。

根据公共部门银行“注销”的RBI数据,仅SBI及其以前的联系人在2016-17年度就注销了2757.4亿卢比的不良资产(NPA)。SBI自2017年4月1日起合并了其五家联营银行。

截至2017年3月,公共部门银行的不良资产总额达到了614千万卢比,而一年前为50.2亿卢比。为了检查故意违约的发生率,印度储备银行加强了规范,并明确指出,即使不是全职董事,违约公司的发起人也无法逃脱责任。

根据较早的指导原则,除非有确凿证据表明个人知道公司故意违约并且没有反对,否则银行不能将公司的非全职董事标记为故意违约人。

据RBI称,当违约借款人尽管有能力偿还,分摊资金并处置资产而在银行不知情的情况下仍不履行义务,就会发生故意违约。

印度储备银行还允许银行通过发布照片来命名和羞辱故意违约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