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创公司应该跳过大爆炸发布的6个原因

Big-bang hard的发布对于像苹果或微软这样的大型企业来说是有意义的,这些企业正在建立现有的收入流,并拥有进行豪华活动,超级碗广告和大量库存积累的资源。但是对于资源和经验有限的初创企业,我总是建议在本地市场上采用软启动或 “入水” 的方法,然后再扩大规模。

事实上,对于初创公司来说,甚至在你建立第一个解决方案之前,在社交媒体和博客上宣布你的解决方案通常是有意义的。可以将其视为进行一些实际市场研究的廉价方法-大公司无法做到,因为担心因宣布vaporware阻碍市场而受到反托拉斯的违反。聪明的初创公司已经在众筹平台上做了。

然后是时候评估响应和反馈,制定必要的计划重点,然后再试一次。迭代这个过程,直到你看到一些真正的牵引力,比大爆炸推出的风险和成本要小得多。让我总结一下这对你的创业的好处:

1.即时真实客户反馈

坚持以隐身模式运营的初创公司担心竞争对手的反应更重要的客户反应。此外,在当今快速发展的市场中,整个环境可能会在您隐藏起来以获取解决方案和整个基础架构的一年或更长时间内发生变化。

2.今天的小实际收入比后来的大预测要好。

所有投资者都希望看到真正的证据,证明狗会在给曲棍球杆投影曲线提供任何可信度之前吃掉狗食。在最初的成功暗示之后,支持推出的资金比支持规模扩大的资金更难获得。

3.所需枢轴的最大敏捷性

对于大多数企业家来说,这真是令人惊讶,他们的小创业公司能以如此之快的速度成为一艘战舰,在一场风暴中很难扭转。在非常小的情况下执行多次迭代对于预算和跑道有限的任何人都是至关重要的。初创企业需要敏捷性来测试各种业务模型和定位信息。

4.合作伙伴和分销渠道会认真对待你。

在许多商业领域,品牌合作伙伴和分销是扩大业务规模的先决条件。经过验证的早期客户关注将引起他们的注意,并使您能够及时协商所需的支持,以应对实际业务激增。

5.同时建立你的受众和产品。

借助社交媒体和廉价的网站工具,您可以在市场上建立势头,而无需花钱进行大规模推广。有了这些工具,与尝试测量大爆炸结果相比,更容易测量影响和进度以及做出所需的更改。

6.是时候培训和准备员工与客户打交道了。

软启动对团队的压力较小,可以使他们从开发环境逐步适应交付环境。学习如何进行客户服务,访谈和演示需要时间。一些失误会完全摧毁你的大银行启动。

但是,迭代推出或软启动绝不应被用作规划不当或未经测试的解决方案的借口。特别是对于最低可行产品 (MVp),包含的每个功能都必须是高质量的,有据可查并正确销售。免费赠送产品和beta测试与推出不同-您无法验证业务模型。

在任何发布会中,重要的是要有正确的培训和控制措施,以防止明显的营销或交付灾难。客户的记忆力很长,他们可以通过社交媒体非常快地传播这个词,因此负面评论很容易无法恢复。让几个人非常高兴比让很多人甚至几个人不为所动要聪明得多。

我们知道的大多数超级巨星公司,例如Facebook和google,都从未进行过大规模推广。他们在有限的领域 (例如一所大学或城市) 开始缓慢,然后根据客户需求和可用资源缓慢扩展。甚至像麦当劳和沃尔玛这样的大品牌一次一家地进入了现场。

然而,一些企业家发现很难抵制一次将其产品或服务交到许多人手中的冲动。他们非常确定,客户已经做好了准备,等待着他们忘记了硬启动的成本 -- 以及高度可见的失败的风险。这是初创公司中为数不多的几次,它实际上是为了不那么咄咄逼人而付出代价的。

小心行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