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买持久性系统; 900卢比的目标:Prabhudas Lilladher

Prabhudas Lilladher关于持久性系统的研究报告

持久系统在19财年第一季度取得了稳定的业绩。收入为1.236亿美元,比上一季度增长5.6%,比我们的预期高(Ple:1.224亿美元)。IBM联盟收入为3,960万美元,比上一季度增长40%,比去年同期增长20%,并带动了大部分增长。Persistent在两个季度前扩大了IBM在欧洲的销售团队,似乎已经看到了好处。Persistent能够直接将CE / CLM产品销售给欧洲的一组客户,这有助于IBM联盟渠道的增长。

外表

波动率的增长和利润率影响了永久市盈率。持续的收入增长可能仍会低于中型企业(Mindtree / LTI / NIIT Tech可能会在19财年分别带来20/19/16%的美元收入增长)。我们将持久性的估值定为16.5倍FY20E EPS,目标价为Rs900 / sh。这意味着我们的目标价由EPS升级而提升了3%。维持买入。

对于所有建议报告,请单击此处

相关新闻购买Larsen和Toubro的目标价为1614卢比:Sharekhan第三季度IndiGo ICICI银行业绩强劲-滑点有所上升,但收益激增将支持进一步下调评级

免责声明:投资专家/经纪行/评级机构在moneycontrol.com上表达的观点和投资技巧是他们自己的,而非网站或其管理层的观点和投资技巧。Moneycontrol.com建议用户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请先咨询经过认证的专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