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伯克龙比惠誉预测假日季表现乐观,股价飙升

梅利莎·法尔斯(Melissa Fares)和乌代·桑帕斯·库马尔(Uday Sampath Kumar)

路透社)-美国青少年服装零售商Abercrombie&Fitch Co(N:ANF)预测假日季度同店销售额高于分析师预期,这得益于其Hollister和旗舰店的强劲销售,其股价飙升了24%在早期交易中。

首席执行官Fran Horowitz表示:“我们在11月的假日季节有了一个良好的开端,天猫双十一的强劲两位数增长,从感恩节到网络星期一的假日高峰时段,都取得了创纪录的业绩。”与投资者通话。

天猫是阿里巴巴(N:BABA)的大型在线交易市场。

Horowitz强调了公司为更好地管理其供应链和产品种类以更快地为客户服务而进行的巨大投资。

近年来,Abercrombie改变了自己的同名时尚品牌,取消了危险的广告和带有徽标装饰的服装,这些服装在2000年代后期就已经过时了。它依靠Hollister来赚取大部分收入,因为其牛仔布和Gilly Hicks内衣系列受到年轻客户的欢迎。

总部位于俄亥俄州新奥尔巴尼的零售商现在预计,由于业绩改善和成功的租约谈判,本年度将关闭更少的商店。它预计到年底将关闭多达40家门店,主要是在美国,低于此前预计关闭60家门店的预期。

研究公司Retail Metrics的创始人肯·珀金斯(Ken Perkins)表示,公司度过了一个不错的假期假期,但阿伯克朗比(Abercrombie)的同名品牌仍有一些工作要做,以引起购物者的共鸣。

该公司将Hollister的负责人Kristin Scott提升为Global Brands总裁的新职位。它说,Abercrombie&Fitch品牌总裁Stacia Andersen将离开公司。

这家服装零售商表示,预计第四季度同一家商店的销售额将以个位数的低位增长。分析师此前预计将增长0.6%。

根据Refinitiv的IBES数据,在截至11月3日的第三季度,老店的销售额增长了3%,远高于分析师估计的增长1.6%。

净收入从去年同期的1,010万美元(合每股15美分)增至2,390万美元(合每股35美分)。

不计一次性项目,该公司每股盈利33美分,净销售额增长0.2%,至8.612亿美元。

分析师平均预期调整后每股收益20美分,营收8.53亿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