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确保您的商业想法有市场

你有一个杀手级的新产品或服务,将让世界走出一条通往你家门口的道路。但这真的是人们想要的吗?还是只是您认为他们想要的东西?

掌握有关客户想要购买的商品 (而不是您想出售的商品) 的可靠信息,可以为您节省数十万美元,并使您省心和理智。

在你发现自己被没有人想要或需要的产品或服务困住之前,这里有四种方法可以更批判性地思考你的商业想法:

1.接受市场是一个苛刻但公平的法官。如果你在做生意,你只需要拥抱市场最终决定你成功的现实。这意味着你必须确保这些数字支持你的想法。获取有关基础知识的信息:

您的类别在本地市场,区域和全国范围内的收入。知道有多少竞争对手。确定市场是新的,正在增长的还是静态的和成熟的。

假设你想在你所在的地区开一家服装店,顾客每年购买价值100万美元的东西。你要面对10个竞争对手。由于大多数类别中的前三家公司通常会获得80% 左右的收入,因此您将为接下来的7家公司争夺剩余的200,000美元。这真的值得吗?你能盈利吗?或者有没有办法创造一个新的利基市场,让你成为头号供应商?一旦你掌握了市场的现实,你就可以更好地决定如何进入市场,或者找到一种更有创意的服务方式 (即使你是作为服务于这些公司的供应商或供应商进来的)。

2.选择经过验证的类别,然后找到您的利基市场。与热门的新市场相比,广泛的成熟类别通常提供更大的机会。正如我之前提到的,考虑到进入炙手可热的新技术类别或购买鞋类市场的选择,我每次都会选择鞋子。为什么?

世界各地的人们需要并且已经购买了很长时间的鞋子。这是一种经过验证的商品,具有内置的重复业务机会和配件方面的增值选择 (“您想要袜子吗?”)在这个成熟的市场中,有足够的机会进行创造和创新。

技术机会?科技市场往往会迅速发展,客户的品味和偏好会迅速变化,因此典型的产品生命周期与果蝇一样短暂。

从广泛、普遍和成熟的开始 -- 然后考虑一个特定的利基市场。在这个阶段,你不能走得太窄。实际上,我建议您尽可能缩小范围,看看在最小的利基市场中有什么机会,然后从那里扩展。

你会对需要解决的问题和买家寻求的服务感到惊讶。凭借狭窄的利基市场,您可以快速成长并轻松成为唯一的提供商。你也将处于利润丰厚的 “价格制定者” 的位置,而不是价格更低、利润更薄的 “价格接受者”。另外,您将成为竞争较少的环境中的领导者。

3.关注钱包份额,而不是市场份额。追求新客户或购买营销份额是建立业务的最昂贵方法。另一方面,追求重复业务和客户忠诚度,可以使您将目标从 “我如何获得新客户” 更改为 “我可以向每个客户出售多少,以及我可以保留多长时间?他们?”

对重复业务的不懈关注就像您的营销计划的保险单一样,因为向当前客户出售产品要比购买新客户便宜得多。想想你如何留住你的客户进行重复业务,这样你就可以在最初的广告或营销投资中获得指数级的回报。

一旦建立了忠实的客户群,就可以通过使用良好的老式口碑广告来大大降低外部营销成本。4。检验你的想法。有很多方法可以廉价地测试你的想法 -- 从创建一个简单的网页到将你的零售产品寄售到现有的商店。

现在最好在时间和精力上付出代价,以便了解您对市场和买方的不了解。你得到的回应会告诉你市场上的买家想要什么,需要什么,渴望什么。然后,您可以使用这些信息来增强您的产品或发现比您最初设想的更有利可图的市场和业务。

在一个商业,有利可图的企业中,建立一个非常忠诚和满意的客户群以及相当数量的个人财富,比对一个可能永远不会到来的想法 “正确” 要有意义得多。不要爱上你的想法,希望世界能赶上它。相反,爱上对您和您的企业有用的最佳想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