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位创始人说,在推销你的业务时,把每一个 “不” 都当成 “不是现在”。

在 “女性企业家系列” 中,我们与创始人讨论了他们决定将自己的商业想法变为现实的关键时刻-以及他们为实现这一目标而采取的第一步。

2010年,纳赫马·梅塔 (Nahema Mehta) 在华尔街工作,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并讨厌其中的每一分钟。为了保持理智并专注于自己喜欢的事物,她推出了一个名为Art Remba的新鲜侧面骗局,这是一项基于web的订阅服务,可将年轻的艺术爱好者与艺术品销售商联系起来,从而帮助您轻松进行购买,而不会遇到任何威胁第一次进入画廊。在随后的几年中,梅塔 (Mehta) 将建立一个充满激情的消费者基础和画廊网络-足以离开她的华尔街工作,并最终引起Absolut的注意,Absolut希望在伏特加世界之外开展新的业务。创始人的创意被公司2014年收购,并发展成为绝对艺术,梅塔现在担任首席执行官。尽管她仍然对自己领导这一行动感到困惑 -- “在别人这么叫我之前,我从来没有想过自己是一名企业家” -- 但她知道自己是如何来到这里的: 从不接受否定的回答。

1.确定你喜欢什么。

Mehta努力在华尔街寻找幸福,开始探索自己的激情。“我醒来时会很痛苦,” 她说。“我知道有些不对劲,我开始寻找可以做的事情,让我满足。”曾在苏富比 (Sotheby's) 短暂工作过的梅塔 (Mehta) 不断收到朋友对她公寓里悬挂的艺术品的称赞。“他们总是问我从哪里得到的,我想,我要带你去画廊,这样你就可以把大学里的切·格瓦拉海报扔掉了。”当她意识到新手艺术爱好者和画廊无法联系时,灯泡熄灭了。“画廊令人生畏,购买艺术品令人恐惧,” 她说。“但画廊渴望新顾客。”她梦想着提供一项服务,使消费者可以在线浏览艺术品并在家中进行测试-一种按需购买的模式。她说: “如果有人买一件1000万美元的,画廊老板通常会允许他们住两个星期。”“我们需要将这种礼貌扩大到其他人。”

2.与您的听众交谈。

因为她还在做日常工作,梅塔每天早上在上午4点醒来,专注于艺术伦巴,并在正常工作时间利用任何空闲时间与任何人和每个人谈论她的想法。“我没有保守我的想法,” 她说。“想法是一毛钱一打; 这一切都是关于执行力的。”她利用自己的网络-那些不愿成为艺术所有者以及艺术界的年轻人,从苏富比那年起就与她建立了联系-并开始询问人们需要什么,人们想要什么。“'你需要什么; 我能帮什么忙?'” 她回忆道。“我问了画廊的人,我问了消费者。然后,您只需解决每个问题。”

3.以物易物。

“建站经验?零,”梅塔承认。但是,她品牌的数字代表会改变整个概念,因此她再次利用自己的网络来寻找所需的资源和人才。“一个朋友的朋友编码,一个朋友的朋友设计,” 她说。“但在这一点上,我只能付一笔钱。”因此,她问她是否具备新员工可以找到有用的技能-他们抓住了这个机会。她说: “我用一小时的法语课程换了一小时的编码课程。”“即使我不能用专业知识做到这一点,我也在学习。作为创始人,你不需要知道所有的事情,但你需要知道足够多的知识来称之为废话。“她自豪地报告说,编码员的法语仍然是对话。

4.集中你的音高。

2010年,艺术界并没有很快地拥抱互联网。“我得到了所有人的抵制,” 梅塔说。“人们害怕这会篡夺他们现有的商业行为。”了解恐惧将成为Mehta最终成功的关键。“我的推销越来越少了 '上网卖艺术品',而更多的是 '你不想通过XYZ扩大你的影响力吗?让我用新工具帮助您添加到当前的生态系统中,”她说。即使到那时,也需要坚持不懈-在他们开始聆听之前,她会向同一家画廊推销多达八次。“他们100% 不想再见到我了,” 她笑着说。

5.吹嘘你的成功。

梅塔 (Mehta) 认为,如果她可以让一个大牌画廊与Art Remba签约,其他人就会效仿。她说: “我非常感谢莱拉·海勒画廊,她马上就拿到了。”“从那以后,我会用一些小技巧来鼓励自信 -- 当我走进一个新的会议时,我会把莱拉·海勒的书放在怀里。如果那个画廊签约,我也会拿走他们的。因此,到一天结束时,在上次会议上,我可能会手里拿着五本很棒的画廊书,以激起这种兴趣并减轻这种恐惧。你只需要坚持不懈 -- 把每一个 '不' 都当成 '不是现在'。“奏效了。这家自举的初创公司很快就赶上了: “我们在全面运营后的三个月内就实现了盈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