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Work之后,软银更加谨慎-Latam合作伙伴

卡罗莱纳·曼德(Carolina Mandl)和塔蒂亚娜·鲍泽(Tatiana Bautzer)

圣保罗(路透社)-拉丁美洲软银管理合伙人安德烈·麦基尔(Andre Maciel)周五表示,在无数治理问题和大量亏损迫使WeWork搁置IPO计划之后,软银集团公司(T:9984)在评估其投资时更加谨慎。

Maciel在一次会议上对圣保罗的记者说:“毫无疑问,我们犯了一些错误。”

他在回答有关对投资公司创始人的监督的问题时说:“我们在估值方面更加谨慎,并确保我们有制衡。”

Maciel说,拉丁美洲基金已经投资了该地区的19家公司,但未提供确切的部署资金数字。

他说,软银在拉丁美洲的第一年投资了60亿雷亚尔(14亿美元)至100亿雷亚尔(24亿美元)。在其最大的赌注中,有哥伦比亚的送货应用Rappi,巴西的数字贷方Banco Inter和健身房会员的应用Gympass。

Maciel表示,即使在任命软银高管Marcelo Claure担任WeWork执行主席以重塑业务后,该行仍在批准拉丁美洲的每项投资。

软银预计明年将保持投资步伐,但梅尼尔表示,他预计2020年会有较大数量的交易。(1美元= 4.1964雷亚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