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BARD计划向旁遮普省支付10,000千万卢比

国家农业和农村发展银行(Nabard)今天表示,计划向旁遮普邦提供2018-19财年的100亿卢比资金援助。NABARD首席执行官J P S Bindra表示,NABARD在2017-18财年向旁遮普邦提供了800亿卢比的农业和农村发展支出。

为了促进农业资本形成,NABARD在2017-18财年为多家银行提供了224.9667亿卢比的再融资,本财年将增至290亿卢比。

NABARD还建议在本年度中增加短期融资支持,上一年度为5,258.26千万卢比,以促进银行以优惠利率向农户发放农作物贷款。

关闭为了鼓励农作物的多样化,NABARD制定了2018-19财年的191.8亿卢比的地区发展计划,以促进乳制品,蔬菜种植,养蜂业,蘑菇种植,这将增加农民的收入,他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