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税低端可能会在商品及服务税委员会的改议议程中

据《经济时报》报道,在削减178种商品的税率使其降至18%以下之后,GST理事会现在将其重点转向税率较低的一端。

一位高级官员告诉报纸,现在的重点将放在12%和5%的平板上。还将讨论将房地产和石油纳入商品及服务税的谈判。

政府计划精简目前的汇率,并且只有两个到三个汇率,而不是多个汇率。

除费率外,理事会还可能根据行业的反馈意见讨论简化规则和程序的问题。

相关新闻巴西敦促印度削减鸡肉产品进口税巴西表示愿意从印度进口小麦,大米计划建立国家商业登记册:报告

上周星期五,欧盟委员会削减了178种商品的税率,仅剩下50种奢侈品和犯罪/违法行为,如AC,汽车油漆,水泥,洗衣机和烟草等,占28%的板坯。

减税措施将带来约200亿卢比的收入。

政府还成立了由行业专家组成的委员会,以审查新的税收制度,该制度已于今年7月实施。

由首席经济顾问Arvind Subramanian领导的委员会建议,收入中和率为15-15.5%。该委员会还建议标准税率为17-18%,对于罪恶和奢侈物品(例如烟草),另加40%。对于必需品,建议的税率为12%。

GST被称为该国最大的间接税改革,将12项州和中央税合并为一项单一税。所有商品和服务都已被划分为四个大板块结构(5%,12%,18%和28%),以及对奢侈品和违法商品(例如烟草,pan masala和充气饮料)的需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