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家公共部门一般保险公司的IPO可能会推至FY19下半年

国家保险公司,联合印度保险公司和东方保险公司的首次公开募股(IPO)可能会推迟到下一个财政年度的下半年。尽管政府已批准国有普通保险公司的上市,但两家保险公司的偿付能力下降到150%以下导致了延误。消息人士称,政府还希望为它们提供更好的时机,并使问题之间有适当的差距。

其中,国民保险公司(National Insurance)的最低偿付能力降至150%以下,到上一财年第四季度又将其降至190%。根据监管规范,所有保险公司都必须始终保持150%的偿付能力资本。

由于这些都是大问题,因此遵守资本监管规范至关重要。他们被给予了三年的时间,在此之前他们必须提出来。一位知情人士说:“这也是为了确保他们获得适当的估值。”

东方保险的公开披露显示,他们的偿付能力仍低于150%,在2017财年维持在111%。在本财年第一季度,他们的偿付能力为118%。

萨拉斯瓦西(M Saraswathy)特别通讯员/货币管制为什么要当保险经纪人?何时知道该辞职的时间到了?严厉的罚款会鼓励人们购买保险吗?

联合印度公司2017财年的偿付能力为115%。2018财年第一季度的国民保险偿付能力为169%。

“虽然没有必要拥有150%的偿付能力在交易所上市,但政府已决定给它们更多的时间来积累资本。一旦他们接近监管限制,就会考虑上市。”一位高级官员说。

最近,印度保险监管与发展局(IRDAI)主席TS Vijayan表示,尽管一些保险公司的偿付能力已降至150%以下,但他补充说,他们给了PSU保险公司一些时间,以将资本提高到150%。

印度新印度保证和印度一般保险公司(GIC Re)的IPO可能会在本财政年度内上市。他们已经向印度证券交易委员会(Sebi)提交了文件草案,以进行拟议中的IPO。

除了这些因素,消息人士还说,政府正在考虑每季度进行一次IPO,以使投资者对这些问题的胃口不会减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