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透社采访众议院议长莱恩的要点

以下是路透社周三接受美国众议院议长保罗·瑞安(Paul Ryan)采访的要点。

估计联邦税收计划可能会使联邦赤字增加1.5万亿美元

“ 1.5万亿美元-无需太深入细节-表示将我们一直打算在众议院Ways and Means Committee中编写的法案纳入其中,该委员会确实具有宏观经济反馈。我们坚信,这些模型确实很明确,如果税收变化,人们将改变他们的行为,企业将改变他们的行为。”

“ 1.5万亿美元的数字只是我们所看到的模型预期增长的中间水平。”

“我们相信,经济增长会更快,它将超过1.5美元(万亿美元),因此,我们预计这项税收改革不会产生巨大的赤字影响。”

关于税收减免将废除欧巴马卡利税

“奥巴马医改税将不得不保留。我们在众议院通过了这项议案,但没有通过参议院,因此,在这项税收改革中,我们无法摆脱那些奥巴马医改税。”

关于国家和地方税收减免的补充

“我认为,有一种方法可以解决我们的成员对这些州的中等收入纳税人的担忧,以便他们在税收改革中也成为净赢家。”

为何共和国要按年末通过税收优惠

“尝试按此时间表进行操作的原因是,我们希望获得3%(GDP增长)的经济。增长速度在1%到2%之间,这远远落后于我们作为一个国家的潜力。”

“我真的相信现在完成这项工作意味着我们将在2018年取得非常好的成绩。”

关于房屋是否将通过立法以保护今年的梦想家移民

“我不知道什么时候去做,就如何去做进行了很多讨论,而时间安排只是公开辩论。”

“我想这样做……目标是:我们要解决这个问题并正在努力,我们希望确保以不会遇到相同问题的方式来做到这一点–意味着边境安全和内部执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